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财报优于预期,泰森食品周一股价走扬近4%

外电报导,随着红肉需求的反弹抵销了鸡肉消费疲软,美国最大肉品商泰森食品(TSN US)的财报优于预期。不过,公司需要花费额外支出以防制新冠病毒扩散。

微信截图_20201117092325.png

泰森周一发布声明指出,第四季调整后盈余为每股1.81美元,胜过分析师们预估的平均值1.19美元,也高于去年同季的1.21美元数字。

泰森同时也提醒,新冠疫情恐增加生产成本并影响需求,预测2021会计年度的防疫相关支出会是3.3亿美元。

2021会计年度将寻求强化鸡肉和调理食品业绩,同时牛肉和猪肉部门业绩预期会很强劲,但成绩恐不如2020年度。泰森预期到时资本支出会高达12亿至14亿美元之间,而销售则为420亿至440亿美元,不如外媒分析师调查预计的442.3亿美元营收。

泰森在声明说道:「我们正经历新冠疫情带来的多重挑战,…这些挑战预料会增加我们的营运支出,并负面影响我们的销量,影响会持续到2021年度。我们目前无法预测新冠疫情对短期和中期需求的最终影响,因为这要端看疫情的持续时间、严重性等。」

周一受到财报优于预期的激励,泰森股价升3.83%,收在每股64.74美元。

不过,年初至今,泰森股价已下挫了28.8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