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Nakheel零售部门推出非接触式接送服务

领先的迪拜主要开发商Nakheel表示,其零售部门已在其零售目的地-Nakheel购物中心,The Pointe和Ibn Battuta购物中心推出了非接触式接送服务,使更多的顾客可以即时访问700多家零售商和餐馆,同时又能与社会保持距离。但是,该服务不包括超市和药房。

Nakheel Malls指出,“打电话,取货,领取”是一种快速,便捷的方式,可以购买各种商品,外卖餐点和斋月食品,无需支付预订或领取费用,取货的平均时间为30分钟。它每天从中午12点至晚上9点运行。

关于新服务,Nakheel购物中心表示,此过程非常简单-客户在直接从指定的驾车接送区领取物品之前,直接致电商店或餐厅来下订单。

它补充说,一旦完成了非接触式卡付款,专门的团队将确保所有物品在驶离客户之前都安全地放置在他们的汽车中。

董事总经理Omar Khoory指出,新服务的创建是为了支持Nakheel购物中心的零售商并响应消费者的需求。

“由于购物中心目前的运力为30%,并且一些在线订单的处理时间比平时长,因此这种快速,便捷的设施是想要即时访问商店和餐馆的客户的理想解决方案。现在,更多的人可以继续在各种各样的商店购物我们知道某些商品来自我们最大的零售和娱乐场所,在确保整个过程高效,无接触且卫生的前提下是安全的。”

他补充说:“如果要采取其他国家的类似计划,这将对零售商和客户造成巨大冲击,并将成为我们商场的永久性固定条件。”

据他介绍,该服务提供从外卖食品到时尚,从日常必需品到奢侈食品的一切服务。

它补充说,参与活动的网点及其专用的“呼叫,来访,收集”电话号码在Nakheel购物中心,Ibn Battuta和Pointe网站和社交媒体帐户中列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