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与退伍军人共事时学到的5个商业经验

除了作为一名声誉管理和个人品牌顾问,我在过去的几年里与成千上万的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和军人配偶一起工作,帮助他们过渡到文职部门。退伍老兵常常被自我推销、个人品牌和人际关系网所阻碍,这些概念对那些来自先于自我服务文化的人来说是不真实和自命不凡的。

在与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军人们一起研究印象管理和声誉的平民观念时,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商业的知识,我自己的价值观,以及公司如何提高成功的可能性。以下是我学到的一些商业经验。

1.领导力是一种心态。

在每一次军事行动或场景中,都有一个明确的领导者。领导者知道自己的角色、交战规则以及在他们的指挥下所涉及的风险。他们的团队知道对他们的期望,以及他们的个人角色和贡献如何影响任务的结果。

在商业中,我们经常把领导和管理混为一谈。经理们有责任确保最后期限得到满足,项目得以完成,预算得以维持。但另一方面,领导者需要认识到自己的更大作用——激励、激励自己,让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负责,以身作则,并创建一个团队,让他们旗帜鲜明地走上企业的战场。

美国军方通常被视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领导机构”这个头衔的获得,部分不是因为它的教义和实践的结构,而是因为那些领导和被领导的人的心态。正如哈里·S·杜鲁门所说:“领导者是有能力让别人做他们不想做的事,并且喜欢这样做的人。”

当我把军事风格的领导特质运用到我作为企业主和企业家的工作中时,我:让自己对团队的任何和所有行为负全部责任,以激励和提升周围的人,无论他们是否在我的监督下,都超出了我们的任务范围,因此团队清楚地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什么,以及我们将如何让自己在业务领域中与更好、更聪明、更快、更强的人在一起,而在这些领域中,当一项任务不属于我的核心关注范围时,我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

2.漏洞可以是一种资产。

作为商业领袖,回避脆弱性是很常见的。商学院、导师和高管教练经常教导我们在职业生涯中展现自信、知识和远见,并避免表现出弱点。

退伍军人也会有类似的犹豫,表现出脆弱性并寻求帮助,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军人和退伍军人会接触他们信任的人,通常是那些有相似背景和经历的人。他们提供并接受支持,相互鼓励,并指导同事走向伟大。而且,当外来者被审查和清除时,他们也会受到指引和毅力的追捧。

在商业领域,对弱点的感知可能是竞争对手趁虚而入,抢走一些重要的东西的机会——员工、公司机密、市场定位。然而,在观察退伍军人如何学会提问(面对可能的诋毁)、寻求指导(有时来自较低级别的人),以及如何真实而脆弱地完成他们的平民生涯时,我看到了许多地方将这一点应用于商业,包括机会:

争取竞争对手帮助解决共同的问题和挑战寻求指导以获得指导和支持;作为一个企业主,有时当你看起来“万事俱备”时,很难寻求帮助

3.团队不是辅助的,它是必要的。

在生意场上,我们知道我们需要身边的人能够胜任我们不愿意做的工作。但是,我们周围的人会超越自我来保护我们吗?

军方有一句话“我得到你的六”是指被保护,从后面什么可以伤害你。有一种安全感和友情来自于知道有人在照顾你,会为你而战,甚至会为你而死。

在商业中,这个概念很难找到。当我们大多数人都会为自己的同事出击,为一个不称职的同事提供掩护,或者对一个做得对的雇主忠心耿耿时,我们是否会为了保护他们而冒生命危险呢?不太可能。

如果作为商业领袖、企业家和专业人士,我们与周围的人建立了承诺无条件支持和忠诚的纽带呢?如果在周一上午的会议上没有“愚蠢的想法”,没有人在商业计划受到高管层的批评时感到被抛弃,或者在职业转型中感到迷失,那会怎么样?在我们的商业生活中,我们的效率、生产力和安全感会提高多少?把这个概念带到我自己的业务中,我努力建立一支是:包容和内聚性——将团队使命置于个人利益之上,能够就过程和目标提供坦诚和尊重的反馈,专注于随着组织的发展而发展自己

通过让自己周围的人都“得到了我的六个”,我对我所追求的风险和机遇更加自信、冷静和聪明。

4.任务很重要。

在他现在著名的TED演讲“伟大的领导者如何激励行动”中,Simon Sinek鼓励我们找到我们的“原因”--我们的目标和我们所做事情的理由“人们不买你做的,”他说,“他们买你为什么这么做。”

军方很清楚他们的原因——这完全是为了执行任务。其使命是保护和捍卫宪法。问任何一个服务成员,任何一个分支和等级,他们为什么战斗,保护或服务,他们会给你同样的答案。

在生意上,我们经常把任务搞得一团糟。我们写下精辟的使命和愿景宣言,每个人都会在新的鼠标垫或咖啡杯上得到一份,但有时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遵循这一使命,或者为什么我们热衷于解决一个特定的问题。

我看到许多商业机会可以像军方那样思考任务——所有的道路都通向“为什么”如果一项努力、雇佣、倡议或目标支持了任务,我们就继续。否则,我们中止。

在我的工作中,我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来理解和阐述我的个人使命,或者我的“为什么”这是一个个人和深刻的声明,澄清了我来这里的原因,它驱使我做我所做的工作。有一个强烈的为什么让我能够专注于对我的个人使命至关重要的决定和任务,这样我就可以过滤掉每天收到的所有噪音。我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通过我的使命来过滤,因此我:

选择我最能为之服务的客户聘请合适的团队成员,让我专注于领导我的任务委员会只参加支持我目标的活动和活动管理大量不利于我或我工作的分心

如果没有一个明确的任务,这对我和我的生意都没有意义。

5.承诺至关重要。

致力于市场营销计划,vendoror的核心业务部门是企业领导者所熟悉的。我们习惯于通过评估风险和回报来做出决策,并选择一条能以最小阻力和成本创造最高回报的道路。

军方对承诺的看法不同。由于我们没有征兵,当有人举手参军或入伍时,他们是自愿为国家服务的。这个人认识到他们的脆弱性和生命的脆弱性,就像他们的配偶和所爱的人一样。服兵役并不是为了那些内心脆弱的人——它需要远离家人、朋友和熟悉的环境几个月或几年。它意味着不舒服的和陌生的环境(字面上和比喻上),没有家的舒适,长期生活在巨大的风险、恐惧和不确定性中。兵役意味着做比自己更重要的事。

为什么会有人签署这一级别的义务?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一条通向回报大于风险的道路。服兵役有一种高贵,有一种奉献精神,有一种来自服役的尊严,只有那些把生命置于危险境地的人才能得到好处。自从和退伍军人一起工作以来,我对自己工作中的承诺有不同的看法,因此我:

如果我说是的话,全力以赴,全力以赴。不要因为方便或公众认可而过度承诺,也不要损害质量。定期检查我的日程安排、活动,甚至每天要做的事情,以确保我的使命和承诺不受影响

军队和平民的行动方式似乎有明显的分歧。在商界,我们的大多数决定肯定不是生死攸关。但是,如果我们退一步,了解军队如何评价和尊重民心,以及军队的责任、服务和自我牺牲的理念,我们就可以把许多教训落实到我们的企业中。我们见证了价值观、承诺和正直如何能够而且应该融入使命宣言和企业咒语。我们学会专注于什么将推动我们的团队走向成功,以及寻求支持和合作如何让我们自己成为更好的领导者。我们知道我们如何能从一个更严格的方法中获益,即使我们有不必把我们的生活和家庭置于危险的奢侈。我和退伍军人一起工作的越多,我就越感激他们能教给我们多少东西。

如果你有机会,我鼓励你花时间和退伍军人或他们的家人在一起,因为我知道你会带着很多收获离开,告诉你如何更好地为你的企业、家庭和你自己服务,每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