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6月迪拜房地产销售交易量上升60%

导语:根据Property Finder的一份报告,6月份迪拜的房地产销售交易增长了60%以上。

迪拜,房地产

在过去的四个星期中,迪拜房地产市场平均每周进行570笔交易。报告称,这些数据只有在二级市场反弹后才恢复到先前的水平。

它补充说,在过去的三周中,每周房地产销售交易的数量平均持续增长了近11%。

根据Property Finder的数据,第二季度共有5,564笔交易,价值108.8亿迪拉姆(约合29亿美元),仅为2020年第一季度的一半。

房地产专家在评论中说:“强劲的六月为更快的复苏奠定了基础,随着我们回到2020年2月和2020年3月初的交易水平,我们看到了V型复苏的模式,”

它补充说,这使今年迄今为止的总交易量为15,893笔,价值324.9亿迪拉姆。

二级市场(现成物业)仅占4月总销售额的28%,而2020年5月仅占总销售额的33.5%。但是,到2020年6月,这又回到了我们自2019年以来一直是二级市场的正常趋势。市场占销售交易总额的53%。

“在这段时间内,我们已经清楚地看到需求旺盛,一些房地产经纪公司的纪录打破了几个月。抵押贷款询价很高,利率一直都处于低位,银行正在提供最好的报价。”

它补充说:“自危机开始以来,别墅/联排别墅的需求已增长了400%以上,我相信夏季将继续忙碌,因为大多数人不会旅行,而且价格非常诱人。”

6月份二级销售交易的主要地区是迪拜(8.2%),商业湾(6.3%),迪拜码头(5.9%),城市广场(5.7%)和迪拜山庄(5.2%)。

2020年6月计划外销售交易的主要地区是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市(15.6%),朱美拉村圈(11.7%),迪拜市中心(9.2%),商业湾(8.4%)和迪拜南部(7)百分)。

2020年6月,在Property Finder上进行搜索时,消费者搜索的热门关键字包括升级,合并,布置和付款计划。

消费者在2020年6月发送的关于在Finder上出售住宅物业的咨询的前五个区域是迪拜码头,迪拜山房地产,朱美拉棕榈岛,朱美拉村圈和迪拜市中心。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消费者在2020年6月向“物业查询器”发送房屋租赁查询的最主要地区是迪拜码头,朱美拉村圈,迪拜山庄园,迪拜市区和商业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