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创业失败后如何反弹

即使是许多最成功的企业家也有过创业失败的经历。复杂的业务可能会导致风险投资步履蹒跚,即使你对失败没有直接责任。不幸的是,新企业的许多移动齿轮可能会导致您忽略基本因素,从而导致令人遗憾的商业企业。

许多企业家强调反弹的重要性。正如比尔·盖茨所说: “庆祝成功是可以的,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失败的教训。”最好的企业家利用步履蹒跚的商业冒险的经验,通过新项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力地反弹。

商业计划漂泊后,有几种方法可以强劲反弹。

1.不要混淆创业公司的潜力

实际上,许多初创公司的业绩并不完全按计划进行。哈佛商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企业的75% 失败了。然而,许多初出茅庐的企业家只在媒体上看到创业成功的例子,像Snapchat、Airbnb和Dropbox这样的前创业公司在众多的成功案例中。特别是在许多以前的初创公司在日常生活中如此普遍的情况下,创业成功的想法可能会混为一谈。

大多数创业公司找到成功的错误印象,当情况正好相反时,可能会导致一些不明智的创业规划。如果不认识到某一初创公司失败的可能性,一些企业家可以盲目地设计商业计划,而不会留意任何潜在的打嗝或颠簸。

如果你的商业计划没有按照预期进行,那么无论你个人是否与它有任何关系,都值得准确评估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同样值得承认的是,这家合资企业只是像许多人一样结束了,所以不要把它当作对你潜力或才华的控诉。从巴菲特 (Warren Buffett) 到比尔·盖茨 (Bill Gates),即使是最成功的企业家也有投资和创业失败的份额。

2.意识到利润很少是立竿见影的

除了一些例外,新的商业企业在头一两年不太可能盈利。步履蹒跚的企业可以提供的一项知识是缺乏成功的即时性。当你开始下一次创业时,你会更容易记住你以前创业的多任务、苛刻的工作时间和精神要求,帮助你做出是否进展顺利的决定。这一次,在您重新想到早期挑战的情况下,prudence将在评估商业想法的成功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特别是如果你以前的风险投资显示出潜力,但你缺乏资金来继续实验,那么在启动下一个计划之前,花些时间收集资金是值得的。理想情况下,企业应该能够在给定的时期内为自己提供财务支持,而buzz建立起来,商业模式真正开始。

3.将新的经验教训与新的行业合并

偏离课程的企业可以教授有关该行业本身的多个课程,尤其是在客户对新产品或服务的反应方面。也许你的商业计划和想法感觉很扎实,尽管这种方法在利基市场中并不受欢迎。如果产品或服务以任何方式与另一个行业兼容,那么考虑探索该行业可能是非常值得的,特别是如果您是一个已经存在联系的行业。

4.跟踪快乐的客户

即使您以前的业务计划没有按计划完成,您仍然可以有以前对产品/服务满意的客户,甚至是您作为销售人员的魅力。当你的下一次创业开始时,一定要联系这些客户,提到你与他们熟悉和快乐的业务的联系。理想情况下,您将能够通过预先存在的连接获得一些有利可图的潜在客户。

5.盘点

步履蹒跚的业务有不同的严重程度。一些失败的业务可能会使投资者枯竭,而另一些业务可能在发生严重损害之前就已经拔掉了插头。不管怎样,盘点一下你确实拥有的资金和资源是谨慎的。盘点有助于提供一个现实的画面,说明你什么时候可以跳上马,追求一个新的想法,此外,你可以在金钱和时间方面实际投资多少。

6.定义更现实的目标

具有误导的商业风险的经验可以帮助未来实现更现实的目标,除了对特定行业内的短期和长期的现实货币预期之外,还可以了解围绕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什么是无效的。此外,过去失败的经验有助于在未来纠正和调整,在你采取行动的时候增强你的知识。

对于大多数活跃的企业家来说,摇摆不定或不成功的商业努力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重要的是你如何反弹,最好是比以前更有热情和激情。失败会导致更多关于更现实的目标、社交机会和个人优势的知识的扩展,有助于增加你下一次努力成为红极一时的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