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小企业和初创企业的共同点比你想象的要多

从表面上看,创办一家初创公司和经营一家小企业就像把苹果比作橘子。初创企业被认为是性感的和新兴的,而小企业则让人联想到当地的夫妻店,即典型的美国大街。

然而,这些商业模式的核心是企业家成功所需的六个核心素质,信不信由你,他们与强硬的技术无关,与沟通和自我完善无关。

无论你是卖软件还是倒咖啡,管理企业最困难的事情就是与你周围的人互动。为了确保员工满意度并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以下是小企业主和初创企业都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1.技术-精明

即使你没有经营一家软件初创公司,企业主也必须了解技术是如何运作的,以运营更智能的企业,并与该领域的其他领导者竞争。

通过使用软件,小企业主将精通有效的管理策略,并找到无缝的方法将技术插入日常运营中。例如,对软件的深刻理解还可以帮助企业所有者通过评估可用数据来掌握消费者趋势,进而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2.兴奋

动机是任何企业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员工对每天上班感到兴奋,企业主必须激励他们在自己的角色中成长。即使您只有一个位置,也要为员工创建在商店内向上移动的途径。工人们希望感觉自己有一条职业道路; 增长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原因。要让员工参与进步,请让自己感到兴奋,并提醒他们首先跳上飞机的关键原因以及仍然存在的机会。

3.实验

仅仅因为 “枢轴” 一词传统上与初创企业联系在一起,并不意味着小企业也不会这样做。像初创企业一样,小型企业应该接受实验并测试不同的策略,以找到最适合其业务和客户的策略。通过测试不同的变量 (例如供应商,产品和软件),企业主可以看到哪种刺激最能影响其运营结果,并为客户提供最典型的体验。

4.股权

为了吸引长期员工并鼓励公司的既得利益,请考虑在工作一定时间后提供员工权益。

小企业主也可以通过基于工作时间的利润分享来采用这种做法,尽管随着企业的发展,这可能会变得困难。

5.信心

从整体上看,科技初创公司被认为是数据驱动的。但是,仅仅因为企业主可以访问大量数据,并不意味着他们应该始终沉浸其中。尽管人们普遍认为,企业不能100% 数据驱动。仅仅依靠硬数字是低效的,所以创始人必须学会如何在不同的情况下信任自己的直觉。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停留在那些最重要的数字上,让它们告诉你的决定 -- 你会发现你的直觉与那些最关键的点是一致的。

此外,一家初创公司需要加强协作,因此创始人必须学会倾听直觉反应,而不是回避决策。小企业也可以这样说 -- 员工想知道他们应该往哪个方向走。给他们正确的目标,并在寻找实现目标的方法方面发挥创造力。

6.透明度

在企业应保持的所有素质中,透明度是最重要的。员工需要知道企业的发展方向,客户重视对内部运营的一瞥 -- 无论是对配料的一瞥,还是确保公司认可符合道德的供应商。客户还重视 “购买前先尝试”,因此请他们到 “品酒室” 并提供免费试用,以使他们获得产品的第一手体验。通过展示产品,企业主可以理所当然地赢得客户的业务。

虽然初创企业和小企业有他们公平的不同之处,但成功就是成功。培养这些品质不仅会培养更强大的经理,还会培养更聪明的企业,满足客户的需求,无论是在硅谷还是在街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