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会为表扬而努力! 免除您的费用将如何发展您的业务。

免费提供您的产品或服务或降低费用,可能是一种强大而有效的营销策略。

假设你是一名摄影师,一个大学的朋友要结婚了。她给你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问你是否愿意免费给她的婚礼拍照。

你同意做她的正式婚礼摄影师。婚礼结束后,她在社交媒体上与1000最亲密的朋友分享了自己的照片。几天之内,您会收到多个查询,甚至会被预订一些付费演出。

在某些情况下,您免费工作将获得很少的收益。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免费工作或减少费用将打开大门并帮助您发展业务。以下是考虑此选项的四个原因。

1.你想创业。

当你刚开始的时候,你想开发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投资组合,向潜在客户展示。这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如果你没有广告预算的话。

建立声誉的一种方法是列出你梦想中的客户,然后打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给适当的部门主管,并提供你的服务。或者,向您经常光顾的企业的所有者介绍自己,并向他们介绍您提供的服务。

例如,如果您是一名网页设计师,并且经常光顾当地的美发沙龙,请提议重新设计公司的网站。请求允许在其网站底部添加您的公司名称和指向您网站的链接。谁知道呢,你甚至可以交换一年的免费理发作为回报。

2.在影响者面前获取您的产品或服务。

时装设计师竞相让电影明星在红地毯上穿礼服是有原因的。名人是有影响力的。他们有粉丝,吸引眼球。人们谈论他们做什么,穿什么,说什么。每当设计师免费提供他们的产品时,他们都希望获得曝光。

名人不是唯一的影响者。许多有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和博客作者都拥有大量的在线业务。这些有影响力的人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阅读他们的博客,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他们并订阅他们的电子邮件。

与受众众多的人联系,并提供免费的文章。或者,如果您有基于产品的业务,请向公司发送免费样品,以换取诚实的评论。

寻找追随者会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影响者。一个合适的人或公司的提及可以为你赢得几十个新客户。

3.你想获得推荐信。

客户证明和背书可以将您的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它向其他人表明,你是你所做工作的专家,你提供了高质量的工作,你过去的客户对你提供的价值感到满意。

考虑降低您对合适客户的费用,以换取推荐。寻找具有知名度的客户,以便他们的认可更具分量。

或者,根据您免费提供的工作创建一个案例研究。最好的案例研究包括可量化的统计数据。例如,如果您是营销人员,并且优化了公司的每次点击成本广告以节省资金并吸引更多的人,请分享这些数字。

这样说: “我通过重新定位运动将广告成本降低了10%,并吸引了23% 更多的客户。”令人印象深刻,并将在潜在客户中脱颖而出。

如果可能的话,包括首席执行官的照片和推荐信以及案例研究。当您为代言时,您会增强推荐书的价值。

4.你想回馈你的社区。

为自己和企业建立声誉的一种方法是为他人提供免费教育。这也是与可能有兴趣与您开展业务的人建立联系的绝佳方式。例如,如果您是会计师,请与您当地的商会或民间组织联系,并自愿参加有关在税收季节节省资金的小型研讨会。

在潜在客户和客户面前讲话,不仅可以让您即时曝光,还可以带来新的商机。互惠法则是有效的。俗话说,“周而复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