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免主机免下载!微软云端游戏明年春季登陆iOS和PC

「股票」免主机免下载!微软云端游戏明年春季登陆iOS和PC

免主机、免下载也能玩到微软(Microsoft)Xbox游戏大作!据微软最新宣布,2021年春季,旗下云端游戏服务xCloud将登陆苹果iOS装置和Windows PC,每月支付15美元月费,就能畅玩游戏库中超过150款游戏。

TechCrunch、The Verge等外媒报导,今年9月,微软游戏订阅服务「Xbox Game Pass Ultimate」开放云端游戏串流服务,首先支持Andriod平台装置,会员只需连上网路,就能透过Xbox Game Pass应用程序游玩Xbox云端游戏。

数个月后,微软周三(9日)发布新闻稿表示,云端游戏服务xCloud将在明年春季支持iPhone、iPad和PC,让更多玩家加入Xbox生态系统。同时,微软计划将云端游戏扩展到更多市场,近期开始在澳大利亚、巴西、日本和墨西哥测试该服务,希望明年就能正式上线。

报导指出,云端串流游戏彻底颠覆游戏产业,原因是云端游戏是在数据中心进行运算,玩家不用购买昂贵的电脑设备,就能玩到硬件需求相当高的游戏。而微软具有自家Azure云端平台的强大优势,因此能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来吸引玩家。

除了微软外,其他云端游戏商也推出类似服务,包括NVIDIA旗下云端游戏服务「GeForce Now」,Google也计划在今年底前,将游戏串流服务「Stadia」扩展到iOS版本。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NPD集团(NPD Group)的研究报告,今年上半年,美国游戏硬件、软件和配件销售额较去年增加19%,总计达66亿美元,创2010年以来新高,光是6月就较去年同期大增26%至12亿美元,主要受惠美国疫情持续严峻,带动家庭娱乐需求急剧成长。

追踪电子游戏开发、电竞及相关软硬体公司业绩表现的VanEck Vectors视频游戏和电竞ETF(ESPO.US),今年截至周三股价大涨76.04%,远优于大盘标普500指数同期上涨13.6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