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伴聚消费养老赋能实体商家新零售,线上办公阻击疫情抢占消费市场

2020年伊始新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人民在家共同阻击疫情,线下消费迅速转冷对实体商家冲击巨大。被按下暂停键的中国经济,线上消费却更加火热,线下看似疫情的冲击,实则是实体商家转型的阵痛。

\

形势严峻 降维打击

传统的“人、货、场”桎梏本就是实体商家的死穴,重仓之下“尾大不掉”平时有些风吹草动已是“影影绰绰”,这次疫情袭来部分商家更是遭遇了“断崖式”的重挫。那些平时有生意得过且过的经营思维,经此一“疫”真可谓是潮水退去谁在裸泳“一目了然”。2003年非典已是“鸣响警钟”,17年过去了大家都觉得做好了准备,其实不然这次疫情以后更要“警钟长鸣”。当然对一些实体店面也不能过分苛责,尤其是小店维系着邻里乡情,更是维持着一家人的生计。本想弄个线上高昂的入驻成本无奈只好作罢,“逆来顺受”线下实体店铺面临着线上巨头的收割和“降维打击”。

\

加快转型 全民养老

伴聚深感实体商家的困境,在人社部指导下研发的伴聚APP消费养老金平台,线下商家免费入驻。依托平台海量养老刚需用户赋能商家新零售,蓄客引流打通线上、线下收益,降低获客成本商家愿意拿出更多收益回馈给消费者,用于养老金积累获得更好的养老保障。伴聚提出的消费和养老结合的全民养老新模式,既促进了消费又积蓄了更多的养老金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被人社部认定为第三支柱社会养老保障体系重要补充。当下疫情形势严峻,为尽快帮助实体商家摆脱经营困境,伴聚携手全国500余区县持续开放接入本地商家,下载伴聚APP京东、淘宝、拼多多、苏宁等线上平台购物,商家用户消费得养老金共赢收益。

\

亡羊补牢 为时未晚

未雨绸缪,伴聚坚信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疫情将会很快过去。经此一“疫”,伴聚更是深感肩负责任重大。一方面众所周知,我国老龄化形势严峻“未备先老”、“未富先老”的基本国情,养老保障体系持续承压。尤其是应对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加速我国社会养老保障体系多层次、多元化建设迫在眉睫,应对老龄化成为长期战略。另一方面疫情影响,线下商家实体经济面临着复苏的现实困境,打通线上、线下增强中小企业商家抗风险能力摆脱经营困境,将是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基于此,伴聚提出“店闲人不闲”号召商家入驻提供“移动互联网+消费养老”服务,积蓄用户全国线上、线下消费获得养老金,商家共赢收益为疫后尽快复苏盘活营商资本。

\

线上办公 共赢收益

共同战役,响应国家号召自我隔离在家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伴聚作为人社部和司法部指导下、中信公证处监管的“第三支柱个人消费养老金规范管理计划”的签署授权执行方,也是目前人社部许可的首家规范运营消费养老的企业。伴聚呼吁更多的商家企业入驻,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伴聚消费获得养老金,加速我国第三支柱消费养老建设,获得更好养老保障。针对此次疫情,依托平台优势加速渠道下沉,更多经营工具赋能终端商家。伴聚倡导轻成本创业全国空白市场开放入驻,全程扶持搭建当地伴聚消费养老平台,共携手赋能商家新零售繁荣当地经济共赢消费市场。疫情防控期间同伴聚携手线上办公,让用户线上、线下消费都得养老金,共赢消费红利积蓄营商资本,提前抢占消费市场加快经济复苏。

\

疫情防护 办公增效

疫情无情,伴聚有情。伴聚倡导在家期间提升疫情防控措施,提出疫情期间在家办公注意事项,供广大商家伙伴,消费者参考。万众一心,共同战役。

8大疫情防护举措

1.勤快洗手,病毒会“接触传播”用流水+肥皂/洗手液,每次洗手至少20秒;

2.多戴口罩,医用口罩尤其是外科口罩,能挡住大部分含有病毒的飞沫;

3.少近人堆,新病毒会“人传人”,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衣袖遮挡;

4.不要恐慌,新型冠状病毒比SARS“温柔”,全国上下都在严密防控,不信谣,不传谣,板蓝根、吸烟、熏醋防疫是谣言;

5.不碰野味,少去野味档口,海鲜、活禽市场,新病毒是从野生动物传到人身上;

6.煮熟食物,不吃生冷,奶、蛋、肉类都彻底煮熟

7.及时求医,有干咳、头痛、发热、乏力、呼吸困难赶快戴上口罩去医院发热门诊;

8.开窗通风,不管哪种细菌病毒,家里都不“窝藏”。

6大办公注意事项

1.固定起床时间和吃饭时间,洗漱完毕,穿上整洁的衣服,把精力调整到最佳;

2.像在办公室一样安排工作,有条不紊安排每天工作;

3.家中制造工作氛围,营造相对舒适的环境,找一个桌子正儿八经坐着办公,找到工作的感觉;

4.学会简洁高效的文字表达,训练自己的写作能力,因为远程办公的沟通很多都通过文字完成;

5.约束自己吃喝玩乐的欲望,要学会控制自己;

6.劳逸结合,虽然在家工作很舒坦,但24小时呆在家里会让你疯狂,做做室内运动,做一餐美食,泡一杯茶水,听听音乐能让头脑清晰,增强长时间工作的耐力和效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