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iPhone 11 Pro Max电池续航赞 苹果股价逼近历史高

根据《消费者报导(Consumer Reports,CR)》最新公布的评比,iPhone 11 Pro Max(见图;图片来源:苹果官网)以95分的整体分数拿下冠军,第2-10名依序为iPhone 11 Pro、Samsung Galaxy S10+、iPhone XS Max、Samsung Galaxy S10、Samsung Galaxy Note10+、iPhone XS、iPhone 11、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Samsung Galaxy Note 10。

「股票」iPhone 11 Pro Max电池续航赞 苹果股价逼近历史高

《消费者报导》10月4日指出,第1名跟第10名智慧型手机的差距仅有6分、显示竞争相当激烈。iPhone 11 Pro Max的亮点之一就是长达40.5小时的电池续航力。为了了解手机电池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消费者报导》使用了程式驱动的机器手指、让手机完成一系列模拟消费者平均一天会进行的任务,包括浏览网页、拍照、使用GPS导航以及拨打电话。

iPhone 11 Pro Max的40.5小时电池续航力相当于较去年iPhone XS Max的29.5小时多出令人印象深刻的11小时。iPhone 11 Pro续航力为34小时、高于iPhone XS的27.5小时,iPhone 11为28小时、较iPhone XR多出30分钟。

日经亚洲评论10月4日引述知情人士报导,拜全球需求优于预期之赐、苹果公司(Apple Inc.)已告知供应商将iPhone 11系列产量提高10%(相当于增加800万支)。报导指出,苹果追加的订单集中在最便宜的iPhone 11机种与iPhone 11 Pro机种,高阶「iPhone 11 Pro Max」订单则是微幅下修。

嘉实XQ全球赢家报价系统显示,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苹果(AAPL.US)10月4日上涨2.80%、收227.01美元,创2018年10月4日以来收盘新高;今年迄今上涨43.91%。

苹果是在2018年10月3日写下232.07美元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股票」iPhone 11 Pro Max电池续航赞 苹果股价逼近历史高

Yahoo Finance网站显示,截至10月4日收盘为止苹果股价市值报1.017兆美元、略低于微软(Microsoft, MSFT.US)的1.042兆美元。

苹果公司(Apple Inc.)9月23日宣布,作为对美国经济成长承诺的一部分、全新改版的Mac Pro将在德州奥斯汀生产。苹果执行长提姆库克当时说:「Mac Pro是苹果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电脑,我们很自豪能在奥斯汀打造它。我们感谢政府当局为这次机会提供支持。」

美国劳工部劳工统计局(BLS)10月4日公布,美国9月失业率月减0.2个百分点至3.5%、创1969年12月(3.5%)以来新低。

根据BLS于9月10日公布的2019年7月「职位空缺与劳工流动率调查(简称:JOLTS)」,制造业职位空缺月增7千份至52.2万份、创2000年开始统计以来最高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