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您需要雇用谁在酒吧工作

此摘录是Entrepreneur.com第二季度启动工具包的一部分,该工具包探讨了在各个行业中启动的基本原理。

在《创办自己的酒吧和俱乐部》一书中,企业家媒体公司的工作人员和作家Liane Cassavoy解释了如何创办一家有利可图的酒吧或俱乐部,无论你是想开一家夜总会、邻里酒吧、酒吧还是更多。在此编辑摘录中,作者详细介绍了您可能需要为酒吧雇用的员工类型。

说成功的酒吧最重要的方面是其人员,这并不是什么飞跃。在招聘时,你需要考虑你的特定操作所依赖的所有不同的琐事。然而,你将从中选择的员工类型是相当普遍的。

对酒吧行业的员工进行分类的一个好方法是房子的前面,房子的后面和秋千。前台员工包括调酒师,服务器和主机。房子的后面由厨师、准备厨师、洗碗机、办公室工作人员 (秘书、簿记员等) 和维护人员 (通常分包) 组成。Swing员工是经理,bussers,barbacks,安全 (必要时) 和加急人员 (加急人员最常见于大型食品运营中; 否则,经理通常在必要时完成工作)。

每个班次都有一名经理来帮助控制整个业务流程是个好主意。这个首席经理可以同时遵循你的酒吧的所有功能。但不要指望你的值班经理也会是轮班的领班厨师或唯一的调酒师。如果经理必须照顾客人的问题或紧急情况,那么服务将受到影响。

有时厨房有自己的经理 -- 一个面试和安排厨师、洗碗机、预备厨师等的人。如果您有一个大型酒吧,则可能还需要一个单独的酒吧经理来监督调酒师,侍应生和公共服务人员。

总经理需要能够平稳地管理房屋的前部和后部。你的总经理应该是一个像与供应商谈判一样乐于看到客人满意的人。从面试和招聘过程到日常管理,他们还应该乐于与员工打交道。

前台工作人员

调酒师。调酒师对顾客的态度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酒吧的成功。你的酒保应该对人有一种和蔼可亲的互动态度。经验有很大的帮助,但是如果你正在为一个小的社区酒吧招聘,只需要有人来帮助你,你就可以根据候选人的个性来招聘。

服务器。与餐厅不同,酒吧通常不会区分鸡尾酒服务器和食物服务器。如果你的机构是以酒吧为中心的,你的客户会期望你的服务器对你提供的酒、混合饮料、啤酒和葡萄酒的类型以及你的特色菜有广泛的了解。

主机。为了更好地为您的客户服务,您将希望从他们与您联系的那一刻起 (通过电话或亲自) 与他们进行沟通。如果您的操作较小,则可以让经理接听电话并让服务器与客人打招呼。如果您的机构较大,则可能希望在门口有一位主人或女主人来迎接客人并就座。一个好的主持人必须能够在轮班期间的某些时候处理自己的时间,然后在其他时间同时处理许多任务。

额外的员工。您的操作可能需要专职簿记员或秘书,或者您可能只需要一个众所周知的 “Gal Friday” 或 “所有行业的杰克”。考虑将后者与主机位置相结合。该人可以在您忙碌的时间与客户打招呼并坐下,还可以在下班时间做日常书籍,保存文件并接听电话。

后台工作人员如果您只提供酒精和小吃,则不需要后台工作人员,但是如果您提供食物,则可能需要:

厨师/首席厨师。除了经理,你在房子后面最有帮助的人是你的厨师或首席厨师。线厨师。您的生产线厨师在首席厨师或厨师的指导下准备菜单项。准备厨师。他们切割,切碎,清洁并做任何其他有助于准备您上菜的事情。当涉及到您提供的食物时,您的厨师处于健康和安全问题的第一线。他们不仅需要通过当地卫生部门官员发布的测试,而且还必须在事后不断遵守规则。洗碗机。洗碗机通常要做的不仅仅是冲洗碗碟并引导它们通过机器。他们经常倒垃圾,清理停车场,扫地拖地。洗碗机通常在该行业的无小费员工中获得最低的薪水。

前后: 有些摇摆的员工会在房子的正面和背面之间来回 “摇摆”。经理属于这一类; 公交车和倒钩也是如此。这些职位有助于您加快业务步伐。这是busser和barback之间的区别:

巴巴克。barback的主要职责是为酒保保持酒吧的库存,清洁和用户友好。把你的酒保当成酒保的助手。你的调酒师应该给他们的倒钩一定比例的小费,这被称为 “小费” 或 “小费”。Busser。busser的主要职责是照顾桌子。公交车是服务器的助手。他们清理和清洁桌子,并为下一个客户做好准备。总线器还可以作为服务器的扩展。如果服务器没有时间为客户提供笔芯或其他东西,则总线器可以提供帮助。您的服务器也会向总线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