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巨魔将微软的聊天机器人变成了疯狂的种族主义者-开始您的每日综述

寻找小企业、创新和科技领域的最新头条?我们每天早上都会发布启动您的一天回顾,以使您保持最新状态。

天空骑行。去科切拉吗?据《商业内幕》报道,你现在可以通过uber预订一架六座直升机,价格为4,170美元。

坏机器人。微软正在 “做出调整”,因为它设计用来向用户学习的推特机器人变成了一个亵渎性的疯狂种族主义者。据《华盛顿时报》报道,由微软研究团队创建的该项目已暂停。

不要浪费。本周,星巴克宣布了一项新计划,每天结束时将未售出的食品捐赠给食品银行。该程序将在2016年结束时推出。

幕后。VentureBeat说,为了展示其进展,特斯拉邀请当地媒体成为首批参观巨型工厂电池生产设施的人之一。

一岁年轻。Facebook的TimeHop版本昨天变成了一个。据TechCrunch称,该公司表示,现在每天接待6000万名访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