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企业家和CultureIQ联手为您带来我们第一份年度顶级企业文化排行榜

更新: 2015年名单的申请窗口已经关闭。

从萌芽的初创企业到成熟的公司,公司文化有助于推动使命、实现目标和提供支持。当一家公司濒临倒闭时,它可以使它复苏。这是一个企业的态度、个性和灵魂——如果没有一个富有成效的文化,你失败的几率就会上升。

对于那些在工作场所灌输高绩效文化的公司,我们要为您庆祝。

企业家,连同CultureIQ,很高兴宣布我们的第一个年度顶级公司文化名单。我们正在寻找一种文化,这种文化能促使员工将自己的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超越竞争对手,加快职业发展计划,超越期望并取得成果。(很抱歉,啤酒乒乓球、现场按摩和午睡都没用。)我们希望公司能够提供工具,让员工在实现业务目标的同时成为最好的自己。

你认为你的公司有能力吗?好吧,我们想听听你的意见。排名过程包括员工匿名回答一系列关于职场文化的问题。(调查时间不超过5分钟。)免费参加。如果一家公司确实选择解锁其他功能和数据集,您可以通过CultureIQ免费升级,但这不会影响您在公司文化排行榜上的排名。

入选的公司将出现在我们的榜单上企业家网,世界上最著名的创业企业网站和社区。除了获得吹牛的权利,您的企业将有可能成为后索引文章的特色和贡献的在线出版物。这份名单将于今年秋季公布,申请程序将于8月30日结束。

要考虑排名,一家公司必须至少有25名员工,在2014年1月1日之前成立,总部位于美国。

你认为你有什么需要吗?前往应用程序并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