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arentum女人让历史保持活力

Cindy Homburg的Tarentum住宅就像是一个致力于自治市镇的博物馆。

有长而封闭的玻璃工厂制作的药品和流行瓶,许多框架照片和绘画,Tarentum火车站的木制切口 - 当它还是一个火车站 - 教堂和其他Tarentum地标。

前地下室音乐商店的吉他和乐器都在几个房间里。她还有多份“The Quippus”,多年来的Tarentum高中年鉴。

“一切都意味着什么,”当地历史爱好者说。“我们在Tarentum有很多历史。”

木制镂空背面写有历史花絮。它们是由Allegheny山谷社区图书馆之友制作的,该图书馆在Tarentum和Harrison设有分支机构。

地下室音乐由Homburg及其已故丈夫Al,一位歌手吉他手和Beechview退休的Brashear高中教师所有和经营。

70岁的Homburg在瓦伦西亚长大,1967年毕业于火星地区高中。1972年1月,她搬到Tarentum工作,离家更近。

她在哈里森的Gee Bee百货商店工作了13年。她的母亲Annabelle Painter是一位拉拉队队长,毕业于Tarentum高中。

“我认识这里的人是因为多年来与堂兄弟一起拜访过,”洪堡说。“当我到这里时,我想,'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小镇。'这些年来,我刚刚参与了许多不同的事情,我喜欢人。我一生都是历史爱好者。“

她还通过她的父亲Clifton Kocher对个人历史和家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两人将穿过瓦伦西亚的墓地,研究墓碑,以帮助了解人。

“他会告诉我所有关于埋葬在那里的人 - 他们是谁以及他们如何与这一个以及那个和那个相关。”

这种激情对她很有用,因为洪堡多年来能够带领多个历史之旅。

最近,她获得了文件,并将她的血统追溯到战争中的士兵威廉斯蒂尔,她最近受到美国革命女王理查德巴特勒章的欢迎。他是洪堡的第五位曾祖父,于1805年去世。

洪堡已经编制了旧照片和死亡证书,以帮助其他家庭成员探索他们的家谱。

她说:“我只是不断扩大并会见各种与我有关的酷人,这些年来我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在宾夕法尼亚运河建造后,塔伦图姆于1829年定居,使许多人穿过阿勒格尼河沿岸地区。它于1842年作为一个自治市镇成立。

Homburg最近从Tarentum娱乐委员会辞职,但仍留在其计划委员会。

她认为已故的罗伯特·卢卡斯(Robert Lucas)是1956年的塔伦图姆(Tarentum)毕业生和历史爱好者,她帮助她获得了自治市镇的批判性知识。

“这个男人是信息的源泉,”她说。“他教会了我很多关于塔伦图姆的事。他很棒。“

维护展望公墓

参观布拉肯里奇的展望公墓是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洪堡是Prospect Cemetery Association的主席,该协会负责维护这些地块,并最近种植了一张花坛以增加美感。

Prospect Cemetery成立于1863年。根据Homburg的说法,它拥有超过17,000个占地面积超过13.5英亩。

其中包括754名退伍军人,他们曾参与革命战争至最近的波斯湾冲突。最多的是256,来自内战,其次是第二次世界大战(209)和第一次世界大战(196)。

Homburg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有关于墓地的帖子,“Tarentum History With Cindy”。

Homburg说她“就像Energizer兔子一样”并没有计划放慢她的家谱工作或保留Tarentum的历史。

她被已故丈夫的口头禅所驱使。

“我每天都会尝试学习一件新东西,”洪堡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哲学。如果每个人每天都能学到一件新东西,我们周围会有更多聪明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