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社区而不是资本帮助这位创始人找到了成功

在过去的10年里,大多数类型的产品和服务都可以在线购买。但是艺术行业迟到了。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没有在线存在-许多画廊都有带有联系信息的网站,但其他网站却很少。大量网站突然出现,以成千上万的价格出售印刷品。同时,美术馆并不容易转换为数字环境。

子春决定改变这一点。当意识到许多对艺术和文化感兴趣的人 (包括她的艺术史专业) 的墙上没有任何原创作品时,她看到了一个机会,可以使一种艺术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2011年,她推出了起义艺术。

但是,她小心翼翼地将公司与Etsy等市场保持距离。虽然Uprise Art比许多传统美术馆 (首次购买者进入浏览时可能甚至没有时间) 营造了一个更受欢迎的环境,但它并不被认为是一个市场。

该公司了解到,必须对其作品的艺术家进行选择性选择。通过对艺术家的审查,该公司保持了可持续的增长,同时也防止了Uprise艺术品购买体验变得压倒性。毕竟,这就是公司着手解决的全部问题。Chun不希望人们不得不通过无数的选择来应用过滤器,分类和除草。她想创造一个发现和教育的过程。

为此,该公司不得不拒绝一些卖家,包括那些希望出售他们没有创作的艺术品的卖家。但这一切都是以财务和创造性地支持与之合作的全职艺术家的名义。在Chun看来,这就是画廊应该做的。

企业家与Chun谈到了她如何通过缓慢而有意地发展并坚持自己的使命来建立有利可图的业务。

此对话已被编辑。

你在做好事的同时也学到了什么增长?永远不要为了增长而牺牲质量。我们没有试图通过改变我们的产品和销售批量生产的海报和印刷品来扩大规模,而是决定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我们的策展上。我们还扩大了我们提供的艺术品的价格范围,以便收藏家有更多的选择,无论他们是想花100美元还是10,000美元。

用库存充斥市场并筹集资金来扩大您的营销预算,以期快速增长,这很诱人。我们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并与我们的艺术家建立了有意义的现实关系。我们希望提供更高的质量,更高的触摸体验,这意味着以较慢但更可持续的速度增长。在最初的几年中,我们进行了引导,这使我们能够听取我们的艺术家和收藏家的意见,而不是试图过快地扩展规模或投资我们不需要的技术。

你在做好事的同时学到了什么文化?随着消费者更加关注可持续性,讲故事变得越来越重要。人们想知道他们的食物来自哪里,以及他们的衣服是如何制作的,他们愿意在质量更好的选择上投入更多。

我们通过创建内容来讲述我们的艺术家,他们的艺术品和我们公司的故事,从而使客户保持参与。我们在upise Art Journal博客中与艺术家进行访谈和工作室访问,并且我们使用Instagram来使人们参与到我们的艺术家在工作室中积极创作的内容中。我们在线画廊中的大多数艺术品都附有艺术家的名言,描述他们的过程或作品的灵感。

你对其他希望做好事的企业有什么建议?你可能有一个目标客户,但要睁大眼睛寻找更大的机会和可以从你的解决方案中受益的所有客户。密切关注积极为您的产品或服务举手的人。他们可能是你最大的推动者! 即使我们对收藏家的范围和范围不断感到惊讶,我们使原始艺术更容易获得的使命仍然保持一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