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郯城红花镇签约1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1月8日,“新时代、新红花 2019红花镇双招双引推介会”在郯国古城召开。临沂市郯城县政协主席宋玉智,临沂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学春,郯城县委常委苏桂友,郯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庆功等领导出席会议。

红花镇 招商引资 12个

红花镇位于山东省最南部,京沪高速公路的中心位置,素有“山东南大门”之称。红花镇党委书记卢忠志代表镇党委向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和支持红花镇发展的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真诚的邀请广大客商走进红花,参观考察,寻找商机。企业代表对红花镇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

据悉,在本次招商推介会上,中国结文化产业园、郯城伟晟风力发电、红花生态创意农业产业园、美全食品二期技改项目、临沂骏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二期技改项目、挂车芯片级ABS智能控制系统项目、郯城敬玲木器加工厂、临沂惠利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红花雪嘟服饰、红花中民仓储物流服务中心、“红花•现代城”、沐葵工艺品等12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与红花镇成功签约。

此外推介会还着力引进旅游类、家具板材料、服装类、食品加工类以及轻工业(电子、编织、印刷)类等五个项目,推荐包括黑龙潭风景区、原尚艺包装有限公司和原奥德燃气厂房两处标准化厂房、原红花镇蔬菜大棚批发市场以及一处40亩工业用地在内的一批资源。会场还设有企业集中展示区,奥斯柏恩、壮口食品、伟胜风电等一批红花镇优秀企业展示了自己的产品及企业风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