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孩之宝让粉丝设计3d打印我的小马艺术

随着3d打印技术朝着更广泛的实施方向稳步发展,玩具行业可能会受到干扰。如果消费者可以简单地打印出自己的玩偶,古玩和小雕像,那么为什么需要在其他地方购买它们呢?

也许感觉到这种可能性,孩之宝-总部位于R.I.的pawtucket的玩具巨头-今天宣布与Shapeways建立了突破性的合作伙伴关系,Shapeways是一个在线3d打印市场,设计师可以在这里共享和销售自己的作品。

作为公司所说的标志,这是全球品牌首次开放其知识产权,让粉丝生产和销售自己的产品,孩之宝已授予五位艺术家制作My Little pony figurines的许可。这些玩具将在共同创建的名为SuperFanArt的网站上出售。

据《纽约时报》报道,由孩之宝和Shapeways挑选的艺术家获得了完全的创意控制 (只要他们的设计不是 “淫秽、暴力或可恨的”),他们也能够自己定价。

目前共有19种设计,价格从24.99美元到99美元不等。每个产品今天都可以购买,下个月也将在国际动漫展上展出: 圣地亚哥。

该计划将推出更多艺术家、产品和孩之宝品牌 -- 包括g.i.乔,土豆头先生和变形金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

Shapeways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市场上最终可能存在超过900只由粉丝创造的小马-其中许多将由 “Brony” 社区或年长的男性My Little pony粉丝贡献。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通过从一开始就选择分享其部分权利,孩之宝从理论上讲可以密切关注My Little pony品牌,同时吸引顽固的粉丝并引起广泛的营销轰动。

“我们已经在Shapeways上看到了热情的“ 我的小马驹 ”,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Weijmarshausen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很高兴孩之宝正在为设计界敞开大门,积极与一个全球品牌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