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权力企业家夫妇如何将商业和爱情混合在一起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可能会认为商业和爱情不能融合在一起。但是,夫妻没有理由不能共同创造非凡的业务。这种趋势正在上升,越来越多的权力夫妇正在脱颖而出,成功地共同经营企业。

这并不是说这很容易。每天一起工作并保持牢固的关系需要工作,特别是如果你们俩都有很强的个性。那么,一对夫妇如何在不紧张关系的情况下成功合作呢?如果你想成为下一个梅琳达和比尔·盖茨,以下提示可能会有所帮助:

确保你有良好的沟通

与配偶一起工作时,您需要彼此保持良好的沟通水平。如果您最终互相打点,那么您的职业和个人关系都可能会受到侵蚀。在休假成为全职妈妈后重返工作岗位时,梅根·麦基森 (Megan McKissen) 加入了丈夫达斯汀 (Dustin),他们在华盛顿州贝灵汉 (Bellingham) 的企业通讯公司麦基森公司 (McKissen & co.)。

她认为你需要尊重他人,但当业务中有些事情不正确时,要告诉你的配偶。“清晰的沟通很重要,” 梅根说。“如果你对作为同事而不是作为配偶的事情感到不安,那就澄清你在扮演哪个角色。如果做不到这一点,将会引发很多不必要的冲突。“

通过彼此同情并每天花时间交谈,您将有更大的机会在工作和家庭中取得成功。

请假

当您每天一起工作时,可能会有一切都与工作有关的风险。当然,当你一整天都在工作的时候谈论工作是很重要的,但你不希望你的每一次讨论都是关于工作的。这就是为什么在远离工作场所的地方共度美好时光是至关重要的。

试着每周安排一个约会之夜。这将使您的个人关系处于领先地位,同时使您摆脱业务可能带来的压力。达斯汀是这样总结的: “成功的工作关系取决于成功的个人关系。你不能在工作中有和平,在家里有战争,反之亦然。把你们的关系放在首位。即使你一周每天都见面,你也需要在周末腾出时间约会之夜。"

保持专业

然而,当你工作的时候,保持你的关系专业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这样做,当你在企业内部做出具有挑战性的决定时,你的情绪就会妨碍你。像对待工作同事一样对待你的伴侣。一起做出每一个重要的决定,同时也认识到你独特和独特的优势。

当然,工作与生活之间应该有一个明确的平衡。但是,当您在办公室时,两个合作伙伴都应该有相同的心态-您的业务是重中之重。

表达赞赏并庆祝小事

一起工作时,你应该对一整天的小事表示赞赏。如果您一起完成交易或收购新业务,请感谢您的合作伙伴所做的一切。这种尊重对于您的关系和业务蓬勃发展至关重要。

如果您的配偶采取了有利于您的业务的举动,例如成功获得订单,请庆祝一下。通过一起庆祝小事,您将使工作场所更加积极。它还显示了您对他们为业务所做的一切的尊重和赞赏。反过来,你的配偶也会效仿。

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西德·克莱文格 (Sid Clevinger) 和蒂芙尼·古墓 (Tiffany Tombs) 一起经营着多家企业,碰巧订婚了。我伸出手来找出他们是如何工作的。克莱文格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与一位企业家的关系是非常快的,因为我们都在坚持自己和我们的业务。”“我们每个人都学会了利用自己的成功来帮助对方看到业务的胜利。”

情侣时间

一起工作和一起生活可以创造出微妙的工作/爱情平衡。你们在同一个房子里醒来,在同一个办公室一起工作,然后一起回家。因此,如果您不小心,以后与您的伴侣约会的想法可能会失去光泽。Tombs表示,时间管理对于保持业务平稳运行和关系火花高涨非常重要。

“我们都是阿尔法的,有竞争力,对我们的工作充满热情,” Tomb说。“我们必须围绕我们的沟通就需要做什么达成协议,记住我们不会相互竞争,也不会就彼此的想法提供反馈。”

她继续说: “我们还围绕商务时间和情侣时间创造了明确的界限。”“这意味着当我们在情侣时代时,没有电话,也没有工作谈话。”

保持商业和爱情的成功结合是一个学习曲线,这使得从旅程开始就在同一页上至关重要。您需要定义自己扮演的角色,并为自己拥有的独特才能而互相欣赏。

如果您以企业并非每天都完美的心态进入流程,那么惊喜就会更少。从一开始,确保你知道你必须在业务和关系之间做出的决定,以确保无论业务可能面临什么挑战,你们都在一起。这是成为有实力的企业家夫妇的最大秘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