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 +)可能会增加产量

导语:尽管全球经济进入解锁模式,经济活动逐步回升,但石油市场预计仍会疲软,因为预计下个月原油价格可能会再次跌至每桶40美元以下。

OPEC +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的重要会议定于周三举行电视会议,以讨论生产商对市场的态度。会议可能会决定从下个月开始减产,此举可能会阻止原油价格上涨,并且如果需求条件实际上未达到预期,则可能再次触发自由降价。

由于COVID-19的影响和总体经济放缓,全球所有主要石油生产商都在采取稳定油价的更大努力,导致欧佩克+决定在4月份每天从市场上撤走约970万桶石油。由于COVID-19大流行导致需求空前下降,减产期延长至7月。沙特阿拉伯每天减产一百万桶。现在,随着全球经济的开放以及需求逐步回升的迹象,石油生产商希望通过向市场注入更多的石油来保持其市场份额。

“尽管COVID-19大流行进一步扩大了其对经济的影响力并影响了需求,对石油的需求虽然有所回升,但维持的时间不太可能长久。我认为,从8月份开始的增产将再次缓解油价,并使油价保持在35美元左右40桶大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石油部门分析师说。

对于印度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印度进口了其石油需求的85%。较低的油价不仅可以帮助降低印度的石油进口费用,还可以降低对液化石油气和煤油的补贴,同时保持较低的汽车零售燃料价格。随着政府也增加了用于检查COVID-19大流行并复兴危机困扰的经济的计划的支出,较低的油价使其有能力增加石油税产品以增加收入。

预计欧佩克+可能同意从下个月起每天增加200万桶的石油。这将对市场产生边际影响,因为四月至六月季度全球石油需求每天减少1600万桶(与2019年同期相比),即使经济复苏,已经供过于求的市场也足以满足需求所有需求而不会引起任何价格上涨。

石油生产商正在看7月份的数据,希望需求有所增加。随着封锁的放松和经济活动的回暖,越来越多的汽车在道路上行驶,随后对汽油的需求增加了。同样在印度,燃料销量在四月份暴跌,目前已达到正常水平的约80%。

像印度和中国这样的大型石油进口国的需求对于石油生产商而言至关重要,因为它将决定世界将消耗多少石油。

全球原油价格已经稳定了一个多月,周二基准原油价格徘徊在每桶42.25美元左右。过去一个多月以来,原油价格一直超过每桶40美元,两者之间略有变化。对于主要生产商来说,当前的价格线如果能够维持额外的产量就足够了。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石油价格一直处于狂涨状态。尽管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其他产油国早些时候达成协议大幅削减其5月和6月的产量,但由于需求萎缩和市场供过于求,贸易商和生产商几乎没有什么空间,4月份该价格暴跌至美国的负区。储存未售出的石油。但是仅仅一个月后,随着减产开始生效,石油价格再次攀升至每桶30美元以上。随着经济从封锁中开放以及需求进一步回升,上个月石油价格攀升至每桶40美元以上,此后一直保持在该区间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