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个人让他的智能手机 “没有分心” -- 这改变了他的生活

Google Ventures的博客作者兼设计合伙人杰克·纳普 (Jake Knapp) 知道自己遇到了问题。他说,他的智能手机让他焦虑得 “抽搐” -- 以至于他无法放下它。没有足够的意志力来抵抗雪崩般的分散注意力的应用程序,感觉他的生活好像以闪电般的速度消失了。

纳普并不孤单: 例如,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大多数美国人宁愿放弃性生活,也不愿放弃智能手机。就在上周,中国的一个主题公园为电话成瘾的行人实施了一条单独的人行道。

因此,纳普 (Knapp) 进行了一项实验,以使他的手机不受干扰。从试运行开始的事情已经演变为全面的生活方式转变。一年后,他通过媒介写作,没有回头的感觉。

他是怎么做到的?首先,Knapp删除了他的iphone上的所有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理论上可能导致无休止的内容流。他启用了设置限制,以摆脱Safari,删除了所有电子邮件帐户,还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和《纽约时报》上推送了wiggly X。

虽然新出现的屏幕立即令人舒缓,但Knapp选择保留某些应用程序-包括电话,消息,相机和其他 “不干扰因素”,例如Dropbox,Google Maps和Uber。当然,诸如存折和游戏中心之类的不可移动功能也保持固定。

重新调整的主屏幕的收益?纳普观察到: “在公共汽车上,我会查看电子邮件,听音乐或者只是环顾四周。”“在家里,电话变成了立体声音响的一部分,仅此而已。在工作中,我放下了很多东西。”

“奇怪的是: 这个实验应该是一个困难。现在?感觉就像是一条简单的出路。”

在这里阅读Knapp对实验的完整描述-在那里他还整理了试图效仿的读者的主屏幕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