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使用技术来提高生产率,而不是分散您的注意力

问: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如何在不分心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技术的生产力?

答: 当我16岁的时候,我经营着一家帆板店,我们甚至没有电话。我不得不去隔壁的商店,使用他们的旧旋转拨号电话。这几乎是你所能达到的效率。

那个时代和当今世界之间存在着巨大的鸿沟,当涉及到技术时,很容易因犹豫不决而瘫痪 -- 或者陷入将你的时间和注意力花在优化你的工具上而不是专注于实现你的目标上的陷阱。

那么,当技术真正使我们朝着目标前进时,以及当它变得分散注意力和时间消耗时,我们如何做出正确的决定?没有硬性规定,但根据我的经验,我学会了定期与自己联系,并提出一些关于我如何使用技术的直截了当的问题。

技术是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容易还是更难?

技术应该使您的生活更轻松,并为您提供快速适应业务不断变化的需求的灵活性。这种价值衡量标准适用于一切,从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到为您的业务应用程序提供动力的基础架构,以及帮助您的员工完成最佳工作的pc和设备。

例如,如果您是一名销售人员,由于技术无法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而被绑在办公桌上,那么您与客户会面和发展业务的时间将大大减少。

我的技术 “有效吗?”

通常,对于企业家来说,最好的技术解决方案是花费最少的时间和精力来建立,控制和维护的解决方案。这是基于云的生产力解决方案真正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 云使您可以访问big IT的资源,而无需自己构建它。它还使科技公司能够提供旨在协同工作的设备和服务,使基于云的生产力应用程序易于使用和管理,这样您就可以在核心业务上花费时间和注意力。此外,通过在云中运行应用程序,您将始终拥有最新的更新和安全性。换句话说,这是减少干扰的另一种方法。

我真的是处理这个问题的合适人选吗?

“默认情况下的技术支持人员” 是企业家担任的众多角色之一。但是,与帮助员工进行密码管理和故障排除应用程序相比,我们的时间有更多的宝贵用途。绝大多数企业家需要有技术专长的人来帮助他们获得并保持技术的运行。幸运的是,有许多优秀的IT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您选择和管理适合您业务的技术。

最后,我邀请您对一个基本问题更加残酷地诚实: 你最了解你的优先事项,所以你每天都在用你的时间来推动你的业务向前发展吗?如果你整天都在浏览信息论坛,为热门的新生产力应用程序找到 “完美” 的设置,或者成为电子邮件、即时消息和社交渠道的奴隶,这可能意味着你正在使用技术作为一种方式来避免处理业务中的核心问题。为您的企业找到合适的工具和合作伙伴,极大地有助于减少分心。但是对于企业家来说,没有什么比承诺,清晰和专注更重要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