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通过数字: Facebook喜欢,Tinder滑动,Uber游乐设施等 (信息图)

Facebook用户 “喜欢” 每天每分钟410万多个帖子。这意味着他们每小时喜欢2.5亿个帖子。

Tinder用户每天每分钟滑动超过590,000次。这意味着他们每小时都会掠过3500万多个潜在的恋人。

Uber用户每天每分钟都会乘坐几乎700次游乐设施。这意味着他们每小时要骑40,000多次车。

这很喜欢Facebook,Tinder刷卡和Uber叫车。如果您停下来思考一分钟,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所有这些活动意味着正在创建大量数据。每个like,swipe和ride都代表着存在于Internet上的数据的创建。

要更深入地了解每分钟创建多少数据,请查看下面由基于云的业务管理平台Domo编译的信息图。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