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企业家的5个最佳网站建设者 -- 以及在什么时候使用

企业对企业研究公司Clutch的一项调查显示,约有71% 家小型企业的网站2017年。如果您是剩下的十分之三的成员,那么就没有像现在这样的时间来参加该计划-并上网。

拥有一个专门的网站对于启动营销工作,促进消费者信任作为购买渠道至关重要。此外,根据2017年第一季度Forrester Consumer Technographics的数据,56% 消费者表示他们的购买决定部分来自搜索引擎查询。

至于如何缩小你的选择范围?如果你想提高你的在线影响力,这里有一些最好的入门平台。

Wordpress

图像信用: Wordpress | 企业家

我们喜欢的: Wordpress是一个经典的网站构建器,它说它支持超过31% 的网络,它有两次迭代: Wordpress.org和Wordpress.com。第一个允许您在自己的web服务器上免费下载和安装Wordpress软件,它专门从事定制和灵活性-用户可以插入代码行,构建站点应用程序并允许站点管理员,编辑和贡献者访问不同级别。但是评论者说,灵活性可能会以简单性为代价-这意味着,如果您正在寻找更简单的东西,则可能需要尝试Wordpress.com。的。com版本为您提供所有网站托管服务。它还提供数百个模板,以及插件,如联系表格,安全扫描和媒体嵌入。

用户怎么说: 一位评论者写道,“我两者都用过。com和。组织版本,它们同样强大,客户支持也很及时。你有一百万个插件可供选择,你可以为你的网站使用主题,也可以从头开始编写代码。“另一个人说: “新手可以免费开始并在Wordpress.com上尝试基本功能 (强烈推荐)。”

定价: 选项包括Wordpress.com上的免费,个人 (每年48美元),高级 (每年96美元) 和商务 (每年300美元)

Wix

图像信用: Wix | 企业家

我们喜欢的: 当谈到小型企业的网站建设者时,评论网站Wirecutter选择Wix作为首选是有原因的。根据最新统计,它提供了572种建筑模板可供选择,以及适用于OpenTable、谷歌地图、预订约会等的插件。如果你对设计害羞?考虑尝试Wix的人工设计智能 (ADI),它可以在你回答几个问题后自动设计你的网站。

用户怎么说: 一位评论者写道: “没有足够的词语能够有效地描述我有多爱Wix和他们的网站建设平台,我…对Wix网站编辑器感到非常宾至如归。一切都摆在您面前,几乎没有页面限制。”另一个人说,“在花了很多小时寻找最好的入门级网站开发平台后,我决定与Wix…一起,我很快就在一周内免费制作并完成了自己的网站。”

定价: 选项包括Wix.com上的Connect Domain (每月5美元) 、Combo (每月11美元) 、无限制 (每月14美元) 、电子商务 (每月17美元) 和VIp (每月25美元)

哭泣

图像信用: 哭泣 | 企业家

我们喜欢的: Weebly是小型企业网站最具成本效益的选择之一-它不仅具有免费版本,而且其付费选项的起价为每月4美元,最高为25美元。根据最新统计,该建造者提供的模板选项不到60个-明显少于竞争对手-但它缺乏通用性,因此可以简单地弥补。它的编辑工具相对容易导航,用户界面简单明了。

用户怎么说: 一位评论者写道: “多年来,我一直在与我的组织作斗争,以获得一个看起来很棒且价格合理的网站。在网站上进行了三次专业尝试后,我们转而使用Weebly...最棒的是,它看起来真的很好 -- 特别是对于我们支付的价格!“另一个人说: “如果您只需要一个干…净,基本的网站来传达您需要说的话,并且您不想浪费很多时间,那么它就可以快速,轻松并完成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去。”

定价: 选项包括Weebly.com上的免费,Connect (每月4美元),Starter (每月8美元),pro (每月12美元) 和商务 (每月25美元)

方形空间

图像信用: 方形空间 | 企业家

我们喜欢的: Squarespace专门从事艺术/设计,时尚/美容,健康/健身等类别的简单清洁设计,提供约70个模板选项和24/7个客户支持-带宽或存储没有限制。又一个津贴?builder提供专门设计的电子商务工具,例如无限的产品目录,用于商品的拖放分类工具以及向在购买前放弃结帐的客户发送电子邮件提醒的能力。Squarespace拥有许多名人客户,包括约翰·马尔科维奇,基努·里维斯和莱昂·布里奇斯。

用户怎么说: 一位评论者写道,“我过去使用过其他拖放式网站构建软件,尽管我编辑时布局看起来很正确,但一旦我在不同的设备上实时查看它们,总会有问题。有了Squarespace的平台,我的网站看起来总是和我期望的完全一样。“另一个人说,“他们的软件通常非常简单,可以通过一些快速搜索来解决问题,但有几次我不知道该做什么,他们在那里支持我,一步一步地告诉我如何做任何事情。”

定价: 选项包括个人 (每月16美元或每年144美元) 和商业 (每月26美元或每年216美元) 在Squarespace.com

购物

图像信用: 购物 | 企业家

我们喜欢的: 当谈到在线销售商品时,Shopify是一个行业宠儿。大多数网站建设者都有内置的电子商务工具,但Shopify的24/7客户服务、支付处理和分析帮助它脱颖而出。客户可以通过Shopify的模板阵列构建和自定义其网站,尽管价格比竞争对手高 (10个免费选项和56个付费选项)。需要注意的其他事项: 如果您使用另一个网站构建器,并且对其电子商务工具不满意,则仍然可以通过在许多其他平台 (Wordpress,Squarespace和其他平台) 上嵌入其 “购买按钮” 来使用Shopify进行销售。

用户怎么说: 一位评论者写道: “如果您只想坚持基础知识,并且需要一个干净,响应迅速的电子商务网站,那么Shopify适合您。不需要编程知识,还有很多精细模板可供选择。”另一个人说,“惊人的客户服务。Shopify在这方面是完全无与伦比的。他们的实时聊天选项不仅方便,而且配备了真正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人!“

定价: 选项包括Shopify.com上的基本Shopify (每月29美元),Shopify (每月79美元) 和高级Shopify (每月2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