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联出国新纪录 第34批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启动还款

恭喜外联出国华盛顿消防中心项目的EB5投资者们,收到首笔EB-5还款,绿卡本金双丰收!这也是外联第34个启动还款的EB5项目!

\

△ 外联出国34批还款大事记

大家知道,EB-5 投资需要“过三关”,即我们通常说的“I-526”、“I-829”以及“还款”。外联出国在此项目中全部投资人的I-526申请早已获批,而随着项目全部投资人I-829申请获批,以及这批投资人还款计划正式启动,则意味着这批投资人顺利“过三关”,赢来了EB-5征程的最终胜利 。

\

△ 华盛顿消防中心项目还款通知

此次还款的华盛顿消防中心项目,位于华盛顿市中心位置,南临395 高速, 与众多联邦政机构如交通部、宇航局、城市住房建设部等为邻, 距离国会仅一步之遥,是华盛顿联邦办公区仅剩的几个可开发地盘之一,具有极大的商业发展潜力。

在EB-5资金的助力下,目前华盛顿消防中心项目中所包含的DC消防局及其上的凯悦酒店,已于2016年3月竣工;而另一部分包含了420套公寓的大型综合社区也即将于今年完工。

\

△华盛顿消防中心项目所在地实拍照

一个优质的EB-5项目,就是可以如华盛顿消防中心这样,为包括EB-5投资者在内的多方实现共赢。

如果你错过了华盛顿消防中心、UPMC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时代华纳等外联还款项目;如果你错过去年11月21日,错过了EB-5投资50万美元最后的黄金时间· · · 那请不要再错过EB-5稀缺项目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项目二期!

关心美国投资移民EB-5的人一定知道,目前,EB-5投资额最高已经涨至180万美金,对很多家庭来说在资金筹集方面的压力过大,很难满足。

但其实,如果你选择的是位于目标就业区(简称TEA)的EB-5项目,投资额仅需90万美金,一次性省下90万美金!

而外联出国最近独家推出的【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项目二期】,就是这样一个符合TEA标准,市面上少有的可90万美元全家移民美国的EB-5项目。

\

外联出国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项目航拍图

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二期(Tradepoint Atlantic,简称TPA)是位于马里兰州巴尔迪摩市切萨皮克湾的3,100英亩物流和海运项目,由 Tradepoint Atlantic, LLC 进行开发和经营。项目凭借深水泊位,铁路基础设施和临近高速公路的独特特点,成为美国东海岸最具战略意义的多式联运工业区。

该项目集已获移民局批准、已超额完成就业需求、6倍股权担保还款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全方位保障投资者利益。外联出国将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EB5项目优势归结为:6重安心保障。

保障1:项目已获美国移民局批准

\

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二期项目已获移民局I-924范本批准(最高级别),申请人仅需递交EB-5个人申请材料即可,通过率更高。

\

移民局在I-924项目预批时认可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的就业为4,133个符合资格的直接或间接就业岗位。而根据2019年就业创造报告,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项目已创造5,873个就业机会,二期每个投资人可分配79个就业,远远超过移民局所要求的10个就业,盈余近700%!

保障2:实力雄厚的团队

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项目最高募集$125,000,000 美元EB‐5 资金(一期已成功完成募集),二期(本项目)计划募集$6,500万美元,不超过73个EB-5投资名额,每份投资额为90万美元。

项目的优先贷款由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提供,其为美国第一大商业银行(资产),也是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银行。

\

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EB-5项目的区域中心为Birch Capital,其拥有丰富的EB-5项目经验,以及傲人的EB-5获批和返款记录:100% I-526(个人移民申请)获批,100%投资人I-829(无条件绿卡)获批和还款。

保障3:拥有开发商股权的第一优先留置权

EB‐5 投资人将拥有项目开发商100%股权的第一优先留置权。另外,开发商股权出资比例必须维持在EB‐5资金的3倍,截止至2019年底,开发商股权投入为3.28亿美元,约是二期EB-5借款的6倍。

保障4:投入少,资金安全性高

EB-5投资移民新政下,对目标就业区域(Targeted Employment Area)的界定也更为严苛,不满足要求的项目投资额高达180万美金。因此,目前市场上满足90万的项目并不多。

而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项目二期所在地为单一的一个人口普查区,并且无人居住,完全符合移民局对TEA的认定,因此仅需投资90万美元,即可收获全家绿卡!

保障5:大批名企入驻,运作良好

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已与多个美国知名企业签署长期租赁合同,包括Amazon(亚马逊)、Home depot(家得宝)、大众、Fedex(联邦快递)、Under Armour(安德玛)等众多国际知名公司。项目已开始运营,并产生正向现金流。

保障6:因地制宜,申请灵活

选择大西洋海港物流中心的投资人,既可选择一人申请全家拿绿卡,也可以让未成年人(7岁及以上)单独申请,可以说是充分兼顾了不同中国家庭对未来规划的独特要求。

作为【中国好公司】上榜品牌,外联出国多年来始终专注海外移民、海外教育、海外投资,始终以投资人利益为先,并以一贯的前瞻眼光,严格甄选优质EB-5项目,助力投资人顺利实现移民美国梦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