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Lynchburg主要雇主Genworth继续进行$ 2.7B的中国公司收购

Genworth Financial Inc.周一晚些时候表示,在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可以筹集足够的资金来为该交易筹集资金之后,它将继续进行其被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的长期收购。

Lynchburg 收购 2.7B

总部位于亨里科县的基恩沃思(Genworth)在林奇堡(Lynchburg)拥有1100名员工,该公司表示,它不打算终止并购协议,因为中国泛海集团提供了“令人满意的信息”,它可以为这笔27亿美元的收购提供资金。

周一晚上,Genworth的股价在日间交易中上涨了25%以上,此前,投资者表现出了对为此次收购确保融资的信心。

长期护理保险和住房抵押贷款保险销售商Genworth的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收盘价为3.02美元,较上周五的收盘价上涨27%。

周一是中国泛海集团向Genworth提供证明可以筹集资金以完成此次收购的证据的最后期限,该交易于2016年宣布。

由于监管部门的批准,该交易已被多次推迟。Genworth和中国泛海集团在6月下旬宣布,他们将完成交易的截止日期延长了15倍。

随着中国泛海寻求融资。如果泛海无法提供证据表明可以从中国内地和境外获得至少20亿美元的资金,此次延期使Genworth可以选择终止交易。

Genworth董事长詹姆斯·里佩(James Riep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相信资金进展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