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苹果手表真的会损害苹果的手机业务吗?

Apple Watch在4月24日正式上架。这款可穿戴设备具有许多内置功能,如消息传递、电话和检查天气,以及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支持,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做从办理登机手续到解锁前门的所有事情。

苹果设计智能手表不仅是为了赞美你的iphone,它几乎取代了它。您可以在其小屏幕上接听电话,发送文本并阅读整个电子邮件。Uber之类的应用程序可让您叫出租车,而Expedia可以让您知道航班已延误,并在着陆时为您的酒店提供指示。

有如此多的功能 -- 如果这些东西已经准备好了,并且不依赖于蓝牙或wi-fi -- 你可能根本不需要使用你的iphone了。通过使我们逐渐对手机不感兴趣,苹果可能最终会损害其手机销售。

减少对新iphone的需求?

可以认为,Apple Watch一开始就将有助于推动iphone的销售。毕竟,您必须拥有iphone才能使用该设备。这意味着Android用户和其他非智能手机用户将不得不购买iphone以及他们闪亮的新手表。不拥有智能手机的人会急于购买Apple Watch吗?也许没有,但是任何没有新款iphone的人都必须购买。

然而,一旦他们这样做了,更新手机的压力可能就不存在了,至少不像过去几代人那样。

Apple Watch可与iphone 5及更高版本配合使用。今年晚些时候,当iphone 7可能发布时,该iphone 5所有者将面临是否应该升级手机的决定。如果没有Apple Watch,这个决定可能会更简单。一个更快、更薄、有新的两年合同补贴的版本似乎有点不费吹灰之力。

但是,当您一直使用手表而不是手机时,升级的原因会变得更加模糊。

总会有人想要最新最棒的设备 (包括我自己),但对其他人来说,更新他们不再真正使用的iphone的需求可能是不存在的。

未来是可穿戴设备。

如果Apple Watch确实像Apple认为的那样成功,那么我们很可能会看到iphone成为该设备不必要的附加组件的未来。如果您的手表有sim卡并且可以在没有iphone的情况下工作,该怎么办?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可能就足够了。这是音乐艺术家和技术传播者will.i.am已经在尝试他的puls智能手表。[https://www.entrepreneur.com/article/243046]

也许在将来,我们会看到为您的平板电脑提供数据的手表,而不是相反。这样,您可以在需要时使用更大的屏幕,但在不需要时可以依靠便携式的表盘。现在这似乎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几年后可能会成为现实。

你觉得怎么样?从长远来看,Apple Watch会搅动iphone的销售还是会伤害他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