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工作时充分利用Apple AirPods

苹果通过无线Airpods彻底改变了耳机行业。方便、设计巧妙的耳塞是企业家最好的朋友,也是一个非凡的产品成功故事。但他们并非没有缺点。最大的事实之一是您无法将Airpods直接与Mac配对。没有空军伙伴你不能这么做。

AirBuddy是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 连接您的Mac和您的Airpods。当您将AirBuddy添加到您的电脑时,您可以简单地在您的苹果电脑旁边打开您的Airpods机箱,立即查看它们的当前状态,就像您的苹果手机或苹果平板电脑一样。再按一下,您就可以立即连接并通过Airpods播放Mac的音频。无论您的手机是否超出了充电器的范围,或者您只是在Mac上拥有更好的音乐收藏,AirBuddy都可以让您使用Airpods获得全部功能。AirBuddy还支持强大的手势和自动化功能,以更改收听模式,麦克风输入和输出音量,而无需打开系统首选项或蓝牙菜单。(这对缩放电话有很大帮助!)

AirBuddy为您提供耳机的电池使用统计信息,根据彼此之间的关系智能地对设备进行分组,并为您提供附近所有蓝牙设备的概述,因此它不仅仅是一个小把戏。

将您的Airpods连接到您的Mac,以便轻松收听和缩放通话。现在,你只需9美元就能买到空中伙伴。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