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个CEO的规则: 聊天不会发生任何重要的事情

几年前,AJ Shankar一直与其他首席执行官进行同样的对话。他们谈论的是 “Slack Hell” -- 他们的团队不得不不断地查看他们的聊天程序,比如Slack或Gchat,因为他们不想错过重要的信息。“我考虑了自己和其他人的经历,” 尚卡尔说,“并得到了一些认识。”

Shankar是法律技术公司Everlaw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他很快为自己的公司实施了一项新规定: 员工可以随意聊天,但真正重要的消息必须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他说: “聊天不应该用于决策、传播重要信息或工作请求,比如 '你能回顾一下X吗?'。”如果有人在聊天中发布重要消息怎么办?“这样一条信息的接收者忽略它是可以的,” 他说。

他说,这项规定受到欢迎-并在最近过渡到完全偏远的员工队伍时对他的公司提供了更大的帮助。在这里,他减少了聊天的理由。

聊天有什么问题?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聊天如此诱人: 写聊天信息比写电子邮件更容易,而且你经常会立即得到回应; 当需要实时分布式通信时,这是非常宝贵的。听起来不错! 但是聊天的便利性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带来一些主要成本,尤其是对于正在接收而不是发起聊天的人。

与电子邮件不同,聊天是同步的。它们会实时发生,尤其是在群聊中,并且很难在事后恢复线程。这意味着,如果你想参与正在进行的讨论,无论你在做什么,你都必须对聊天做出反应。而且,因为您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所以每次开会或离开后,您都必须赶上,这可能会很累且耗时。

此外,由于聊天的实时性,很难在媒体上做出实质性决定。聊天对话通常不是仔细考虑,而是一场竞赛,首先输入您的想法,然后在其他人之前跳起最新的评论,并将聊天带入另一个方向。

最后,聊天侵蚀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当您在家时,忽略所有最 “紧急!!” 电子邮件是容易且可以接受的。由于聊天的实时性和期望,因此很难忽略。对发送者来说方便的往往是对接收者来说不方便。

当你2018年实施政策时发生了什么?

我认为此举非常无缝-人们没有停止聊天,这很好,但是人们也觉得他们可以更轻松地离开。

你在正常的工作环境中实施了这项政策。现在,一切都不同了。您认为该政策现在对您的团队有何影响?

如果有的话,那就更好了。在现代工作环境中,聊天之类的实时交流媒体使个人生活与工作生活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这是一种 “永远在线” 的心态。例如,在许多公司中,晚上向某人发送聊天并期望得到回应可能被认为是可以的。

即使在平时,也必须在工作和家庭之间划定心理界限。现在,在我们的新世界中,家庭和工作之间没有任何物理上的分离,设定这些界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的聊天政策在这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根据我们的政策,人们倾向于面对面的会议,现在这种会议表现为视频通话。我认为这有助于在保持距离的同时保持有价值的社会联系。

随着我们中的许多人定居在偏远的工作生活中,您是否认为公司应该更密切地指导员工的沟通方式?

与现在发生的事情无关,我认为周到的沟通方式在任何公司都是有价值的。在缺乏指导的情况下,人们合理地默认了最方便的交流形式。这种便利通常是针对发件人而不是收件人的,这使诸如聊天之类的不对称便利媒介蓬勃发展并令人沮丧。其次,便利性只是通信的一个有价值的方面,但是根据上下文,您可能更重视效率、表现力、细微差别、持久性或另一个方面,并且这些方面中的每一个或多或少地存在于各种通信介质中。我认为提供指导有助于将沟通引导到当前目标的最佳媒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