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餐厅CRM改变您第二天晚上的3种方式

迄今为止,餐厅中技术的使用主要集中在管理购买,金钱,人员以及有时的餐桌上。毕竟,这个行业是建立在人际关系的基础上的,植根于所有现实世界的气味,味道,声音和感觉,使您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虽然热情好客和客户关系管理 (CRM) 的想法并不新 -- 毕竟它是餐饮业的核心 -- 但许多业主、总经理、预订人员和服务员仍然依赖他们的记忆,或者简单的纸和笔,记下忠诚的食客,加深这些关系。

但新的是,CRM软件的技术进步已经开始彻底改变这一过程 -- 使其更快、更具可扩展性和更具交互性。随着餐厅继续采用这些技术创新,客人关系可能会发生变化,变得更加个性化和提升。事实上,对于小型独立餐厅来说,实现更高水平的服务将变得更加容易,在用餐前、用餐中和用餐后创造更高的客人体验。

就餐厅提供的个人风格而言,技术将如何改变您作为客人的互动?这里有三种方法。

1.即使您是第一次访问,您也会被视为常客。

想象一下,这是你第一次来到你最喜欢的地方的姐妹餐厅,你在门口被点名迎接,这立刻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好像您当地的工作人员提前打电话来确保您的访问顺利进行。或者,也许当你预订的时候,你选择了与一个新开的地方共享一个数字餐饮档案,没有对主人说任何话,你会发现自己坐在窗户旁边的角落桌子上,就像你喜欢的那样。

您以前从未涉足过那家特定的餐厅,但已经被视为普通餐厅。通过这些方式,当您第一次尝试另一家餐厅 (在同一组中) 时,技术将有助于促进您通常接受的相同待遇。新技术将确保内部场所,餐厅集团,特许经营或连锁店将您理解为所有地点的客人。

2.您不必提醒餐厅有关周年纪念日和生日。

你和你的另一半坐下来吃饭,对你们两个的周年纪念感到兴奋。或者你要和一群朋友出去吃饭,过生日。无论在什么场合,总会有尴尬的时刻,有人假装使用洗手间,但实际上是想告诉服务员您庆祝的原因-并要一个生日蛋糕。

有了更好的CRM技术,这里就有了更定制的服务水平。我们不必提醒任何人-从亲密的同伴到我们15年没有与之交谈的童年朋友-这是某人的生日。我们可以感谢社交媒体。

很快,餐馆就会在你问之前询问你是否想要一个特殊的场合,或者如何标记。如果生日或其他特殊日期是公开的,并向全世界展示,那么餐厅可以提供的款待水平将以有意义的方式发生变化。

3.新员工会像您最喜欢的侍应生一样对待您。

你走进你最喜欢的餐馆的门,主人看台后面没有一张熟悉的脸,而是有一个新的领班 -- 但他或她仍然知道你是谁,你是一个忠诚的常客。有了新系统,员工在第一天就可以了解贵宾、常客和其他专业客人。

这些是您现有员工在记忆中 (或有时在纸质便条卡或老式计算机终端上) 归档的详细信息。所以,即使你去过的餐馆已经有了多年的人事变动,你仍然会得到亲密、一致的体验,让你每次都回来。

借助支持技术的CRM,酒店服务将达到新的高度。甚至在您走进门之前,新老员工都会精通您的喜好和特殊场合。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餐厅开始使用这些工具,您将开始看到一种越来越温暖,量身定制的用餐体验。

所以,下次你出去的时候,如果新女主人在门口点名问候你,并把你当成你可能很快成为的忠实常客,不要感到惊讶。您已经赢得了,感谢餐厅的CRM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