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Food Network明星Guy Fieri克服挫折的4个教训

图像信用: 约翰·李

在盖伊·菲里 (Guy Fieri) 和朋友史蒂夫·格鲁伯 (Steve Gruber) 凭借尖尖的金发,高大的个性以及表演用餐者,免下车和潜水而席卷美食网络之前,他在加利福尼亚风格的一对约翰尼·大蒜餐厅 (Johnny Garlic's) 取得了成功餐厅。然后,2001年的一个晚上,原始的圣罗莎 (Santa Rosa) 位置着火了。

在2003年开设了第二家成功的餐厅Tex Wasabi's之后,他们专注于以新名称重新开放原来的Johnny大蒜店: 拉塞尔·拉姆齐 (Russell Ramsay) 的排骨屋于2004年春季开业。

排骨屋的生意从第一天起就落后了,从来没有达到约翰尼·大蒜 (Johnny Garlic) 所享受的生意兴隆。Fieri和Gruber甚至开始在菜单上添加Johnny大蒜的菜肴,以吸引以前的顾客,但似乎无济于事。

后来有一天,菲耶里坐在一个红绿灯前,旁边车里的一个人叫过来问,“嘿,你为什么不重新打开约翰尼·大蒜的?”Fieri回答: “我做到了。是排骨屋。”他的前顾客说他买不起排骨屋,他错过了原来的餐厅。

那是Fieri的灯泡时刻。顾客想要他们已经爱上的熟悉的地方。The Chop House散发出了一种过于丰富的血统氛围-不适合这家餐馆的蓝领追随者。一年之内,排骨屋关闭并重新开放了约翰尼·大蒜,生意在第一个月内就25% 了。

当Fieri回顾这段经历时,他说一些关键原则使他能够克服挫折,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地反弹。

1.听取客户的反馈。如果Fieri没有注意在红灯时与他交谈的那个人,他可能会继续试图让客户接受他们不想要的东西。

2.了解客户对您的业务的看法。排骨屋的菜单并不比约翰尼·大蒜的贵得多,但人们认为确实如此。这才是重要的 -- 也是让他们远离的原因。

3.在门口检查你的自我。Fieri可以很容易地让他作为一名成功的餐馆老板的往绩上升,而不是承认the Chop House不是最合适的。他说,当你从客户和员工那里得到反馈时,真的要倾听。他们在告诉你怎样才能变得更好。

4.不要放弃你的梦想。找到一种方法来实现你的梦想,即使你必须不断尝试新的想法和方法,直到事情坚持下来。“与敬业,有好主意的好人在一起,可以帮助您了解自己所缺少的东西。不要 (在艰难时期) 将婴儿与洗澡水一起扔出去,”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