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家和幼儿一起工作?你需要这个有趣的教育应用程序。

尝试经营企业很困难。在做出艰难的决定,处理所有财务状况,让您的员工满意等等之间,负责的工作令人筋疲力尽。但是,当您必须让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跑来跑去时,这真是太累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远程工作生活,人们意识到,当他们的孩子整个夏天都在家时,专注于工作是多么困难。如果您需要一点帮助并且不想支付全职保姆的费用,请查看papumba。

papumba是一个有趣的学习应用程序为孩子们。年幼的孩子通过玩耍学习得最好,有了papumba,你可以早在2岁就开始为他们上学做准备。papumba提供了500多种互动游戏和学习活动来帮助你的孩子学习蒸汽 (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 上学前的技能。使用智能技术,每个活动都可以无缝地适应您孩子的年龄和才能,因此他们可以在自己的时间内达到关键的学前课程里程碑。此外,所有的活动都是可下载的,以家庭为中心,所以当你找到一点时间时,你可以加入到乐趣中来,并采取亲身实践的方法来学习你的孩子。

papumba是30多个国家/地区排名第一的基于游戏的学前教育平台,并在 “妈妈选择奖” 中获得了金奖的认可。®它甚至在App Store上有4.5/5的评分。

如果您需要在经营业务时让孩子高效地忙碌,这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另外,对papumba的终身订阅现在仅售49.99美元,即86 percentoff的全部价值359.40美元。此外,为24.99美元 (65 percentoff) 的一年订阅评分或为39.99美元 (81 percentoff) 的三年订阅评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