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外汇」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主要货币上扬兑日元升至107.25价位

周四(14日)交易,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由于交易员无视数据显示上周又有约3百万人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资料,该数据是与新型冠状疫情相关的第二波裁员潮袭来的证据。

「外汇」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主要货币上扬,兑日元升至107.25价位

周四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22%,报100.466。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13美元,报1.0805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元升值0.22日元,报1美元兑107.25日元;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0瑞郎,报1美元兑0.9731瑞郎。

欧元兑日元升值0.08日元,报1欧元兑115.88日元;欧元兑瑞郎贬值0.00041瑞郎,报1欧元兑1.05140瑞郎。

周四(14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最新一周首领失业金数据是有关经济体质的最及时数据,这份数据支持经济专家的观点,也就是3月份政府为减缓病毒传播实施了严格的限制措施,令经济活动在当月几乎陷入停滞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反弹。

最新数据显示,自3月中以来申请失业金人数已累计升至3,650万人,或者说有超过五分之一的劳动人口处于失业状态。未来几周,申领失业金数据将受到密切关注,人们寻找是否有迹象显示,随着开始复工,企业是否会重新雇佣工人。

「外汇」纽约汇市周四美元兑换主要货币上扬,兑日元升至107.25价位

日元和瑞郎兑美元均走软,兑欧元小幅波动,美股周四上涨,暗示美元买盘并非更广泛避险操作的一部分。

Action Economics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美元无视显示申领失业金人数高于预期和进口物价大幅下降的数据,尽管华尔街股市在数据发布后应声走低,随后又回升。

分析师写道,大西洋两岸的经济基本面依然黯淡,市场继续关注数据。整体来看,走势仍在最近的交投区间内,在对经济重启有更清晰的看法之前,预计会有更多相同走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