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3个迹象表明您的团队害怕为您工作

如果您一生中从事过不止一份工作,那么您很可能会遇到一个可怕的老板。但是,如果您经营的企业有员工或承包商为您工作,那么您可能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你怎么知道你不是那个可怕的老板?

想想吧。

我们都知道对老板的常见抱怨。他们微观管理,发脾气,强迫团队为工作生活管理个人生活,等等。这些都是大事,除非您完全忘记了,否则您可能会避免诸如瘟疫之类的事情。

但是不那么明显的事情呢?如果你已经在做让你的团队讨厌你的事情,而你甚至不知道呢?

你可能会经常做一些让你的团队感到沮丧的事情,虽然它们不是公然的可怕老板行为,但最终会让你的团队害怕为你工作。最终你会让工作变得不愉快,赶走伟大的团队成员,并成为您前雇员的职业自助书中谈论的匿名梦-吮吸老板。你不会想要的。

因此,当您增加摩擦并使团队疯狂时,这里有三个迹象可以帮助您意识到:

1.你把事情弄得过于复杂了。

简单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当事情很简单时,它们每天都很容易理解和攻击。大多数人的大脑喜欢简单。问题是,有时我们说服自己,复杂性实际上更好,我们可以制造的东西越复杂,我们就越了解它。

错了。

想要一个可靠的方法来挫败你的团队吗?尝试使所有事情尽可能复杂,以确保他们害怕上班。

这是一个提示: 如果你每周甚至每个月都有一个新的电子表格,你可能会让你的团队感到沮丧。

别让一切变得如此复杂。

真正困难的事情,值得做的事情,是简化复杂的事情。要清除所有数据和信息并仅提取必要的点并不容易。很难简化。但是如果你想让你的团队开心,这是必须的。

2.你的期望值不断上升。

创新型公司不断发展,要发展,您必须设定很高的期望。但是为了持续成长,你的团队必须保持动力。想知道如何立即杀死他们的动力吗?不管他们做得多好,都要提高他们的标准。

这意味着当您的团队超出其每月目标25% 时,您不会期望他们在下个月达到并超过该数字。这将成功变成一件令人恐惧的事情,并耗尽了动力。

设定每月的目标,并在你的团队超过目标时庆祝,但不要在他们每次做得好的时候就一直提高目标。取而代之的是,提前几个月设定目标,并坚持下去。如果他们远远超过他们,对他们有好处。当他们每月真正获胜时,他们会更有动力。

3.你没有专心。

失去注意力有两种基本方法。

一种是失去对组织最重要的关注。你必须知道你最擅长的是什么,是什么让你到达了你所在的位置,并首先专注于变得更好。

当您陷入困境并开始处理分散您的中心任务的事情时,您的团队可能会很快失去注意力。

每当你想追求一个新的机会时,问问自己这对你的中心使命是否有益。如果没有,最好放手。

定期重申公司的使命,以便定期重新调整整个团队的重点,也不会有什么坏处。这样做可以防止混乱,并确保每个人都在同一页面上。

失去注意力的第二种方法是停止专心成长并开辟新天地。

自满并不能让你的团队参与进来,假设你的团队是由高绩效的人组成的,所以无论你有多舒服,都要确保你总是在尝试新事物并变得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