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Just的联合创始人如何从投资者那里获得超过200万美元 (播客)

乔希·泰特里克共同创立了贾斯汀·2011,其目标是从食物系统中消除鸡蛋。该公司的首批产品是植物性蛋黄酱和色拉酱,最近推出了一种由豆类制成的鸡蛋替代品。Justis还致力于实验室制造的鸡肉,这意味着在此过程中不得杀死任何动物。该公司在过去八年中筹集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据报道,高管们正在考虑IpO。

在这次采访中,Tetrick讨论了为什么mission对创业成功如此重要-以及他如何说服投资者为他的公司打开支票簿。

请收听有关成功发生方式的最新事件:

尝试的家伙通过不怕失败而建立了一个受到数百万人喜爱的品牌。这是鲍勃·萨格特 (Bob Saget) 在《早期椰子水大战》 (Vita Coco) 的联合创始人,在《早期椰子水大战》中以及他的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播客) 迪帕克·乔普拉 (Deepak Chopra) 的动机,信息时代的冥想与寻找和平 (播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