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向上吧,青商”长沙市青商会五四主题活动举行

4月29日,长沙市青商会组织了一场简单但精致的五四青年节暨商会成立两周年的活动——“向上吧,青商”。活动中,来自受疫情冲击较大的旅游、餐饮以及零售行业的青商会员企业家们分享了在这次疫情当中各自的行业是如何各显神通发挥潜力进行生产自救的经验,十分精彩。各位青年企业家以丰富的创造力以及乐观的态度,展现出长沙年轻一代经济工作者面对疫情不惧艰难敢于利用新工具进行创造,敢于乐观地面对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的霸蛮的长沙力量。

\

活动现场,会长胡硕、党支部书记罗征、秘书长谢亚东带领大家一起朗读青春誓词,声音的力量让大家备受鼓舞,对未来充满着信心。

\

本次活动邀请到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等领导与青商小伙伴们进行了主题交流并参与座谈会,同时给青商会的新任班子成员及新入会企业授牌。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