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建立信誉,信任和品格的7种方法将发展您的业务

在当今的市场上,品牌和产品以超音速来来往往。

估计每年推出250,000种产品。这些产品的平均故障率为85到95%。这是一个发人深省的统计数据,但考虑到我们对新的和更好的嗜好,以及当今业务的快速发展,这并不令人惊讶。

新品牌来来去去,但有一些例外。李维斯 (Levis),福特汽车 (Ford Motors),苹果 (Apple) 都是著名且经久不衰的名字,这些名字已经存活了数十年。某些品牌的持久力的秘诀是什么?为什么有些人会坚持下去,而另一些人会失败或破产?

2012埃德尔曼信任晴雨表 (Edelman trust Barometer) 的一项关于信任和信誉的调查显示,信任和透明度对企业声誉与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一样重要。实际上,在美国,这两个属性的排名甚至高于产品质量。

警惕诈骗,敲诈勒索和阴暗的营销策略,客户开始从真实和虚假的角度看待世界。通常,他们的购买决定是基于他们认为报价的真实性。

不幸的是,许多公司没有实践真实性。相反,他们试图围绕他们认为人们想听的东西建立自己的公司。

但是,倾听客户并简单地回击他们所说的话并不会建立客户忠诚度。这不是要以令人难以置信的承诺诱骗客户。取而代之的是大胆地宣布你的信仰,然后退后一步,看看谁被这条信息吸引住了。

如果你愿意的话,正宗的品牌能够确保一个忠实的追随者 -- 一个部落。满意的客户将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他们的经验,如果公司忠于自己的信息,继续提供符合客户期望的产品,那么它将在开发一个能够经受住考验的品牌的道路上。时间的考验。

如果你正在考虑创办一家初创公司或发展一个品牌,以下是开放和可信的方式可以帮助你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持久的成功奠定基础。

1.定义你的价值观和使命。

首先,决定你的真实性。你需要选择你准备好坚定不移地承诺的价值观。是您对支持特定事业的承诺吗?是您致力于打造将改变人们生活的产品吗?不管它是什么,拥有它很重要,所以选择你热爱的东西。

警告: 不要半心半意地致力于一套你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接受的价值观。这是杀死品牌的最佳方法。你的客户会看穿这个诡异,它只会损害你的声誉。

2.了解您的个性和品牌的个性。

你的个性和你的品牌的个性是一致的吗?你是你公司的代言人,确保你的品牌与你是谁兼容是很重要的。

3.设定你的界限。

重要的是要意识到自己的界限,并了解自己的成长与让他人将您推向舒适区之间的区别。在沙子上划一条线,当重要问题出现时,表明立场。决定你将坚定不移地做哪些事情。

4.确定你将如何以及在哪里展示你的真实性。

寻找机会展示你的真实性。无论是通过社交媒体还是你的博客在线,还是在与他人的幕后互动中,了解你的受众,让他们也了解你。

5.释放你的真实性。

你应该走多远才能证明你的真实性?确定你将在哪里展示你的价值观,以及你想走多远。然后为你的释放制定一个计划。

6.保持一致。

保持你的信息一致。你通过营销、促销和社交媒体发出的信息应该与你向客户提供的面对面体验一致。

7.准备反弹。

最后,为反对做好准备。当你获得一定程度的宣传时,你就会有仇恨者。简单明了。不要让这让你气馁或分散你的价值观和使命。忠于你的信念,你会得到周围人的尊重。您的忠实客户群将得到您的支持!

最后,拥抱你的初创公司的真实自我就是忠于你的价值观,兑现你对客户的承诺。

拥抱真实性并不适合所有人,但那些选择将其作为建立企业或品牌的基础的人会发现,在坚实的基础上建立公司可以提供巨大而持久的稳定性-无论未来可能发生什么变化。

您的核心价值观是否与您的品牌或业务战略相关?您如何在品牌中展示真实性?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告诉我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