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索契,人们疯狂地使用婚介软件Tinder

看来婚介应用Tinder今年情人节过得很开心,这都要感谢奥运会。

首席执行官肖恩拉德告诉华尔街日报,Tinder的新用户增加了400%,因为冬季奥运会上周五开始。

这项服务有24种不同的语言,对于索契高密度奥运村来说非常理想。索契奥运村目前接待着来自88个国家的运动员和教练,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志愿者和观众。

Tinder报告说,每天有5亿个个人资料的收视率,2013年有6亿场比赛。该应用程序从Facebook获取信息,将用户与朋友和邻居联系起来。如果两个人都在移动设备上向右滑动,Tinder允许他们视频聊天。

虽然该公司无法确切了解新用户中运动员所占的比例,但金牌得主杰米·安德森(Jamie Anderson)、美国滑雪队(Team USA Snowboarder)和横扫滑雪风格大赛的三位美国滑雪者乔斯·克里斯滕森(Joss Christensen)、格斯·肯沃西(Gus Kenworthy)和尼克·戈珀(Nick Goepper)等竞争对手都承认使用了该应用程序。

Tinder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IAC/InterActiveCorp,该公司还拥有其他在线交友平台,如Match.com网站,OkCupid和欧洲MeeticGrou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