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教堂节日提供当地历史课程

对于不经意的观察者来说,周日举办的两场活动似乎是每年在这些地区举办的众多教堂节日中的两场。

但是,如果你深入探索,你将很快发现由Kankakee的Annunciation希腊东正教会主办的第84届年度希腊节日,以及由Beaverville的圣玛丽天主教堂主办的第23届年度创始人日,提供的不仅仅是聚会在参加各自礼拜场所的人中间。

在每种情况下,都会提供教堂之旅,对于任何对当地历史感兴趣的人来说,这是一个诱人的机会。

Annunciation Church成立于1925年,在北华盛顿大道上已经有好几代人。它的一年一度的节日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吸引各界人士的整体社区聚会。

这次旅行提供另一场抽奖。教堂的外观古朴而迷人,内部色彩鲜艳,庄严肃穆。这是一个欣赏的景象,周日提供了一个机会。

圣玛丽也有同样的机会。建于罗马式复兴风格,在1911年开放之前花了两年时间才完成。被称为“草原大教堂”或“玉米田大教堂”,该教堂于1996年被列入国家史迹名录这是一个来自外面的强大景象,它的外观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希腊节从中午到晚上7点运行,在旅游之间,您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和愉快的娱乐。创始人日的运行时间为早上7:30至下午4点。巡回演出以及幻灯片放映时间为下午2点。此外还有很多美食和娱乐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