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免费网上研讨会 | 2月16日: 独特的营销方法如何推动您成为行业领导者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建立信誉可能会令人沮丧。你想吸引高价、回报丰厚的客户,但发现自己与其他所有自称是 “专家” 的服务提供商混为一谈。除了令人沮丧之外,这还可能导致您降低利率,与无法带来成就感的客户交谈,并导致难以吸引顶级人才。但是,如果潜在客户来找你呢?这就是权威营销的重点,这是一种多方面的方法,包括个人品牌、内容营销、公共关系、演讲和潜在客户生成。而且,你不需要大量的追随者或多年的经验来利用权威营销。您所需要的只是宝贵的知识,您可以使用行业中其他人没有正确利用的技术和渠道来共享这些知识。

在这个研讨会上,我们将介绍如何:

-利用权威营销的七个支柱来增加您的品牌和收入

-激活您的内部知识专家,以吸引资格预审的潜在客户

-吸引公众演讲机会,包括播客、网络研讨会和面对面活动

-即使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也能真正脱颖而出

-通过演讲,社交媒体,文章,播客和视频表达自己的天才区来摆脱自己的方式

今天就预订您的免费座位!

立即注册

关于演讲者

特里·赖斯 (Terry Rice) 是一名业务发展顾问,也是企业家的贡献者。他的重点是为专业人士提供有关如何启动或扩展其基于知识的业务的建议,其中包括顾问,代理机构和其他专业服务。特里 (Terry) 还是纽约大学 (NYU) 的兼职讲师,在那里他领导了以职业为导向的个人研讨会。他以前的经验包括在Adobe和Facebook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