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5种方法来提高你最大的资产的表现: 你

我们一直在寻找增强,发展和改善我们资产的方法,但是我们经常忽略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您最大的资产不是您的银行帐户,股票投资组合,401(k) 或房地产资产,而是您。

你在做什么来确保你表现最好?想象一下,如果您的个人表现开始受到影响-您的业务很快就会随之而来。这里有五种简单的方法来提高你最大资产的表现。

1.优先考虑你的健康和健康。

为了使您的业务蓬勃发展,您需要参与其中。如果您因健康问题进出医院,则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定期锻炼和智能饮食可帮助您的身心达到最佳状态。

时间是一种罕见的商品-但请确保每天至少抽出30分钟进行体育锻炼。如果您整天被绑在桌子和椅子上,请确保每小时起床并伸展身体。中午散步也有助于消除与长时间坐着相关的健康风险。

2.委派和外包你所有繁忙的工作。

如果您可以消除所有通常会减慢速度的繁忙工作,那么您的操作效率将大大提高。当您没有繁琐的任务从各个方向吸引您时,您可以将100% 注意力集中在直接影响业务增长的目标上。

起初,学习委派对我来说很困难-我觉得我必须自己做所有事情以确保正确完成。我学会了信任现有的人员,而代表团使我能够专注于与增长相关的业务中更重要的部分。更多的门和机会打开了,仅仅是因为我把所有那些很少的时间从我的日常工作中吸取了任务。

3.不要抑制压力和愤怒。发表你的意见。

如果您忽略了导致您感到压力和愤怒的问题,那么它只会不断发展,直到爆炸为止。这对任何参与其中的人都不好 -- 最好当场解决任何让你心烦意乱和愤怒的事情。

当然,花点时间评估一下情况,想出一个深思熟虑的解决方案,但不要一直拖延下去,让它积累起来。当你没有悬而未决的问题或压力时,你可以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重要的事情上 -- 致力于你的业务,朝着你的目标努力。

4.玩得开心,包括你的团队成员。

如果你没有乐趣,那么你需要重新考虑你在做什么,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娱乐是成功最容易被忽视的组成部分之一。销售、金钱和增长通常是首要任务 -- 但如果你不开心,你会筋疲力尽,你的业绩会受到影响,最终影响你的业务。

同样的概念也适用于你的员工和团队成员 -- 如果他们玩得开心,他们会喜欢他们正在做的事情,这将直接影响他们的表现。确保你创造了一个有趣的工作环境,但也考虑每月举办一次办公室外活动,甚至每季度举办一次 -- 像保龄球晚上这样简单的事情确实有助于保持有趣的氛围。

5.找个导师。

向每位成功的企业家寻求一条建议,毫无疑问,您将有几个建议告诉您要获得导师。你不会得到每个问题的答案,有些情况会让你寻求帮助。

你可以简单地拿起电话,知道另一端会有帮助的人,而不是紧张或争先恐后地寻求解决方案。有一个你知道你可以随时求助于的导师,消除了很多不必要的压力。更少的压力等于更好的个人表现。

奖金: 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企业家建立网络。

没有太多的知识-您应该不断努力学习更多。与其他志同道合的人建立联系可以帮助您激发新的创意,克服面临的障碍并从他人的经验中学习。

EBOC (企业家与企业主社区) 是我建立的一个在线社区,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志同道合的企业家提供聚会和交流的场所。它在7月1日5上启动,您可以在此处加入启动前列表。

您还有其他提示要添加到此列表中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