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阿联酋上市公司市值增长166亿美元

阿联酋金融市场连续第二天保持反弹,上市公司的市值总和增长了610亿迪拉姆(约合166亿美元),主要受到刺激计划的推动。

在国家层面的经济激励措施和刺激计划的推动下,阿联酋金融市场连续第二天保持反弹,在周二和周三的两个交易日中,上市公司的总市值合计达610亿迪拉姆。

阿布扎比的主要股指今天上涨7.23%,至3,915点,这是受一些蓝筹股,特别是大型银行股的上涨带动的,而DFM的General Index也紧随其后,收盘上涨6.42%,至1,823。

在阿布扎比,Etisalat的表现最佳,攀升至Dh14,FAB收高至Dh10.30,其次是ADCB,Dh5.65和Aldar Properties,至Dh1.7。

在迪拜金融市场上,迪拜​​伊斯兰银行(Dubai Islamic Bank)上涨至Dh3.92,Emaar上涨至Dh2.32,阿联酋航空NBD上涨至Dh7.38。

总共进行了9,429笔交易,价值4.66亿迪拉姆,超过4.66亿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