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高盛成为首家在瑞士提供抵押贷款的大型外资银行

「股票」高盛成为首家在瑞士提供抵押贷款的大型外资银行

新浪美股9月30日讯 据悉,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将于下周开始在瑞士提供抵押贷款,成为首家在瑞士提供抵押贷款的大型外资银行。

高盛欧洲财富管理联席主管斯特凡-博林格(Stefan Bollinger)和MoneyPark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海曼(Stefan Heitmann)称,该银行将通过独立的瑞士券商MoneyPark提供贷款。MoneyPark提供来自115家不同合作伙伴的抵押贷款。

这些抵押贷款将只针对自住物业,目标客户群是年收入至少15万瑞士法郎(合15.1万美元),严格遵守当地法规的客户。高盛将提供一些灵活性,以换取高于市场的利率。

海曼称,瑞士“首次置业者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高盛希望提供总计数亿瑞士法郎的抵押贷款,并最终计划将其证券化,出售给机构投资者。

瑞士央行和政府一再警告称,当地住宅投资地产市场过热,存在调整的风险。今年的空置率达到了20年来的最高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