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七彩化学关于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一、对外投资概述

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28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超过 500 万港币在香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投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需经境内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登记或备案以及注册地主管部门登记,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二、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中文名称:七彩化学(香港)有限公司(暂定)英文名称:Hifichem(HongKong)Co.,Ltd.(暂定)注册资本:不超过 500 万港币公司性质: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经营范围:贸易资金来源和持股比例: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持有 100%股权。以上新设立公司的信息以最终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信息为准。

三、对外投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在香港设立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引进海外项目、拓展国际业务,加快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加大国际市场参与程度,在更大范围内和更深层次上寻找和挖掘市场潜力和空间,进一步促进公司的成长与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及财务状况造成不利影响

四、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

由于香港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与中国存在较大区别,存在法律、政策及市场变化等风险,公司将尽快熟悉并适应当地商业文化环境,规避设立于运营带来的风险,保障新公司的正常运营。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28 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