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具有前瞻性的公司吸引千禧一代的3种方式

“千禧一代” 已经成为全美人力资源部门一个可怕的词。

目前,互联一代约占劳动力的38%,但这一数字将激增至75% 2025年,商业领袖在分析他们的心理方面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是什么激励了他们?他们想从职业生涯中得到什么?为什么他们一直迟到却从不休假?

如果您需要有关这种脱节的经验证据,那么盖洛普 (Gallup) 关于千禧一代参与度的最新数据就可以了: 他们将Y世代的脱离率置于惊人的71%。将该统计数据应用于美国的总劳动力突显了一个令人沮丧的现实: 该国大约四分之一的员工是二十多岁的人。

是的,这是一个严峻的评估,它反映了一个硬道理: 行业需要淘汰千禧一代,否则就会面临生产力水平下降的风险。根据盖洛普 (Gallup) 的数据,员工脱离接触造成的估计财务损失每年高达5000亿美元。人们只能想象,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来控制脱离接触的浪潮,那么当工作场所中的千禧一代比例从现在的38% 跃升至75年前时,潜在的后果。

正如盖洛普 (Gallup) 的吉姆·克利夫顿 (Jim Clifton) 雄辩地说的那样: “千禧一代正在改变美国的社会结构。.。改变世界的意志。因此,我们也必须改变。”

那么,秘密调味料是什么?“一代我” 的关键是什么?有无数的理论; 仅盖洛普就支持 “吸引和留住千禧一代” 的六管齐下的解决方案。

然而,在参与方面,从抽象陈述转向具体解决方案可能是一个特殊的挑战。当然,“千禧一代不仅仅是为了薪水而工作 -- 他们想要一个目标,” 但这如何转化为可行的战略呢?

为了制定激励千禧一代的战略,我与Chili's Grill & Bar的peopleWorks副总裁Dom perry和Sterling Marketing Group的创始人Karen Leland谈了他们如何建议处理最新鲜的一代。

1.不要只是 “理解” 意义的需要 -- 建立它。

佩里说: “通过反馈和焦点小组,我们知道千禧一代希望被倾听、联系、释放、了解和启发。”“了解这一点,我们就可以调整我们如何与千禧一代团队成员在各个方面进行互动。...我们可以确保我们不仅创造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而且实际上是我们团队成员最美好的生活。“

由布林克国际公司 (Brinker International) 拥有,辣椒 (Chili's) 因其千禧一代的劳动力而享有盛誉,在《财富》杂志2015的 “千禧一代的100个最佳工作场所” 排行榜上,该国排名第11位,远远领先于 “伟大的工作场所” 巨头谷歌 (第25位) 和推特 (第31位)。

正如我在最近的一篇博客文章中所写的那样,在经济衰退之后,辣椒遇到了严重的倦怠问题。

因此,它进入了大修模式。看到目标和意义 (而不是工资总额或津贴) 是关键,它采用了盖洛普 (Gallup) 的 “幸福的5个基本要素” 作为企业哲学,将抽象的存在概念转变为可管理的生活方式支柱。它还制定了一些举措,为实现这些目标提供了不同的途径: 瑜伽和锻炼计划,以促进身体健康; 为工作健康而进行的膳食创造比赛; 为经济健康提供大学学费补充等。

衡量成功的切实手段也至关重要。Chili's通过位于每个位置的称为Chili's连接板的pulse survey平台来完成此任务,该平台通常会向员工提出有关 “5个要素” 的问题。团队成员可以直接与董事会合作,完成既有趣又培养文化的测验 (“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是什么?”),更严肃 (“你在工作中快乐吗?”)。

2.优先考虑社会影响。

Leland的研究得出了有关千禧一代心态的许多结论-包括社区福祉和社会影响的重要性。

正如利兰 (Leland)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所写,千禧一代是动手的灵魂搜索者。她说,有所作为 “不仅仅是为了钱”。“简单地绕过众所周知的慈善捐款杯并不能让员工充分投资于一项事业或公司文化。”

除非你是501c3或非政府组织,否则利润很有可能是决策者的王者 -- 这意味着企业社会责任通常必须在工作时间之外优先考虑。

正如NuStar、deloitte和VMWare等公司所展示的那样,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这一目标。Salesforce为所有员工提供整整7天的pTO,专门用于志愿服务,并每年向排名前100位的志愿者提供10,000美元的赠款,以捐赠给他们选择的慈善机构。

Leland表示,当员工觉得公司的使命超越了美元符号时,他们对工作的各个方面都更有信心。

3.游戏化,游戏化,游戏化。

认为将运动和社会影响等个人指标游戏化会降低活动成本吗?再想想。

游戏化是Salesforce等最佳实践的根源。它激发了竞争感,从而激发了更深层次的参与。如果我是110号志愿者,你可以打赌我要多花一天的志愿者pTO,试图打破前100名,为我选择的慈善事业赚取10,000美元。

这种动机需要透明度: 你必须知道谁是100号志愿者,他们工作了多少小时才能在最后一个时段击败他们。最简单的方法是什么?排行榜。选择一个挑战,建立一个数据集成,瞧。

Leland解释了从这种简单的设备中可以得出的可能性的广度: “如果公司的目标是改善员工的身体素质,并在这样做的过程中降低城市不断上升的肥胖率 (以及与之相关的死亡率和经济问题),挑战可能包括跳过电梯和仅走楼梯,在午休时间喝八杯水adayor参加当地的运动课。”

用例对chili风格的建筑意义环境的应用与对Salesforce风格的应用一样均匀。

千禧一代比大多数高管想象的更容易参与,只要你明白什么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我以这三个支柱为基础创立了MomentSnap,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美国每小时的千禧一代劳动力管理不善。

佩里向我建议,人们认为代际脱节主要是由于年龄差距,而不是任何明显的差距。

“作为一个千禧一代,我认为我们是最容易被误解的人之一。如果你认识我,激励我,与我联系,释放我,倾听我,我将永远忠诚,”他说,“ 但这不是我们都想要的,不管我们是不是千禧一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