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将奖励与结果匹配

你知道顶级公司是由顶尖的人组成的。如果你的人不开心,他们会马上走向下一个机会。根据Right Management最近的一项调查,86% 的受访员工计划今年找到新工作。

因此,当谈到让你的员工开心时,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激励。仅仅决定胡萝卜是比棍子更好的动力是不够的。你必须向你非凡的人展示非凡的胡萝卜。

花时间使您的激励措施与数字目标保持一致,不仅可以为您的长期业务目标,而且可以为您塑造的每个宝贵职业付出代价。

我相信,朝着特定数字 (与总体业务目标有意义地联系在一起的ps) 工作的员工更有可能感到自己的绩效得到控制,并有动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您可以采取以下五个步骤来将奖励与结果进行匹配:

1.保持目标可见。

绩效指标应始终摆在员工面前。无论是采用桌面仪表板的形式,还是办公室里挂着的集体仪表板,目标应该是员工坐下来工作时首先看到的东西之一。这样,他们将始终以目标为导向。

2.明确激励和间隔。

作为领导者,确保您的团队了解激励系统是您的责任。确保你的激励和有形回报是明确的。

避免任意递增或只要你记得就奖励。相反,将你的激励措施与有意义的节奏相匹配,并在你的员工实现目标后立即提供奖励。

3.与更大的目标建立联系。

激励措施有意义时会更有效。确保员工知道他们为什么要为自己的特定绩效目标而努力,以便他们可以将自己的回报与公司的成功联系起来。

尽管您想将奖励与目标数字联系起来,但提醒团队目标的整体和定性方面同样重要。

4.设定激励机制。

激励计划失败的主要方式之一是忽略将员工视为员工。并非所有员工都会受到金钱的激励,因此请了解有关他们的个人详细信息,以评估他们最看重的激励措施。

例如,如果员工有特殊的家庭活动,您可以通过给她额外的时间来准备来奖励她。

5.定期见面并庆祝。

定期开会是与员工签到,确保他们感到支持,询问有关目标的问题以及赶上咖啡和甜甜圈的好方法。

我的公司,Future Technologies,holdsstatus-周五的审查会议,讨论下周的目标。这些会议还有助于表彰达到或超过目标的员工。

为了给你的员工一种自豪感,让他们知道他们的辛勤工作何时得到赞赏。这将激励其他具有健康竞争意识的团队成员。

Zappos是一家了解调整员工激励机制的公司。它以强大的客户服务而闻名,该公司通过称为 “幸福体验形式” 的100点量表来实现。

每个代理商与客户之间的互动都是根据有关服务质量的各种问题进行评分的。目标是让代理商让客户感到被重视。如果代理商收集了足够的积分,Zappos会奖励他们。

通过根据绩效目标为员工提供激励,并调整该系统以考虑每个因素,您可以建立一个积极进取的团结团队。毕竟,你的公司只有它的员工才能强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