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每个学习Adobe CC的企业家的案例以及在哪里学习它

创造力是许多行业的商品。虽然传统思维告诉我们,销售、业务分析、编码和IT技能是最重要的一些学习,但我们很少认为创造力是不可或缺的资产。然而,创意技能是许多职位和团队的主要资产,从市场营销和销售到运营,客户关系,网络开发,当然还有具有引导业务的企业家。

营销团队必须为社交媒体网站上的数字广告创建设计资产。销售团队需要潜在客户的模型。工程团队需要线框来查看他们将如何构建产品。企业家有时需要在不雇佣额外人手的情况下完成上述所有工作。创意在商业中至关重要,Adobe Creative Cloud是市场上领先的创意套件。

如果你想变得更多才多艺,你应该自己学习Adobe CC。2020的Adobe平面设计认证学校有你覆盖。

这个三门课程的捆绑包在三个顶级Adobe CC程序中提供40小时的培训: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这些课程都是经过CpD认证的,这意味着它们已经获得了大多数行业认可的持续专业发展质量标志。他们是由国际计算机培训学院组织的,讲师尼尔·戈登 (Neil Gordon) 与IACT合作了十年,作为他们的图形和网页设计主管,为许多财富500强公司提供培训。

在这些课程中,戈登可以教您每个程序的绝对基础知识以及更高级的技术和技能。你会边做边学,随着你在课程中的进展,你会建立一个主项目来展示你的所有学习。

现在是时候确保你在不依赖新员工的情况下保持多才多艺了。2020的Adobe平面设计认证学校现在只有4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