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万商云集为久安达电力搭建电力网,促进电力行业数字化升级!

万商云集为久安达电力搭建电力网,促进电力行业数字化升级!

万商云集客户山西久安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安达电力”)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管道安装、管道现场加工、管道焊接及热处理、焊工培训等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电力建设公司。公司拥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及专业的现场施工队伍,并取得了一级资质,长期从事全国各大电厂的建设维修服务。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几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被评为“质量信的过单位”。

\

万商云集X 久安达电力 搭建 品牌官网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超过百人的专业团队拥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并取得了相关资格认证,承接了省内外数十项大型的管道加工、管道焊接、管道热处理及钢结构工程,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多年来,我公司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优质、高效、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优质精品工程。

公司注重技术的改进和设备的更新换代,通过结合最新的施工工艺和最前沿的施工设备,通过积极拥抱互联网促进互联网转型。在与万商云集达成合作关系后,以电力网为核心布局线上,通过线下线上融合,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产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

万商云集X 久安达电力 搭建 电力网

电力网是万商云集为久安达电力搭建的专业电力行业的云商平台, 覆盖电力工程行业各细分领域:

1、打造全国全行业的电力平台。该平台覆盖电力行业各细分领域,涉及电力设备、电线电缆、电力机具、基础材料类、配电输电、绿色能源、电力工程、焊接工程等,为行业提供线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行业规范和互联网转型;

2、提供最新行业招标信息。平台为行业各商户提供最新招标信息,为行业不同类型B端商户间提供交流合作的机会,促进行业资源高效匹配,为B端商户提供源源不断的商机;

3、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力的服务。电力网有效破除了信息不对称,消费者可以通过电力网搜索所需电力服务,锁定商品和服务后可以通过平台一键下单,享受送货到家或上门服务,便捷又省心。

4、多样社交玩法。电力网为了有效扩大行业影响力,还结合当下社交玩法,推出促销特卖、精品推荐和限时促销等会员活动,增强用户粘性,增加复购。

目前,电力网在万商云集运营支持下,经过不懈努力已与天源电力、金杯电工、大象体育、利鑫电线、大象体育、通光线缆、万达集团、迈科焊材等品牌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并有多家行业商铺入驻,平台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目前,电力网(www.zgdlgcys.cn)升级后诚意邀请行业各类商户免费入驻,欢迎咨询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