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投行降评公开认错!特斯拉是必须拥有的股票

随着特斯拉第三季财报缴出亮眼成绩,连刷第五季获利,华尔街无论空头或多投都盛赞,特斯拉财报达到/ 超出投资者预期,周四(22日) 还有投行对先前降评举措公开认错。

「股票」投行降评公开认错!特斯拉是必须拥有的股票

特斯拉(TSLA-US) 周四股价上涨0.75% 至每股425.79美元,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红。

特斯拉周三(21日) 盘后公布第三季财报,EPS 和营收优于预期,且连续第五季获利,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 笑称,该季表现为史上最佳,他从未像现在这样,对特斯拉的未来感到乐观。

特斯拉还维持其2020年销售约5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代表第四季特斯拉将会交付约181,000辆汽车。矽⾕钢铁⼈马斯克还暗示,明年销量可能落在84万至100万辆之间。

投行Baird分析师Ben Kallo和David Katter周四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承认,他们在1月份将该股评级下调至「持有」为时过早。当时的判断显然是不正确的,因为特斯拉有足够的管道和能力来配置资金,并且有多种方式来推动营收大幅增长。

Baird 分析师表示:「特斯拉相对同行竞争的优势是巨大的,而且还在不断增长,能够快速部署资金,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传统OEM (原始设备制造商) 不太可能有效地参与竞争。

Baird 称,对于寻求ESG、可持续发展和颠覆性技术趋势的投资者来说,特斯拉是必须拥有的股票。

投行Wedbush 分析师Dan Ives 维持特斯拉「持有」评级,他表示,重要的是,特斯拉重申年产50 万辆的目标,运营现金为24 亿美元(高于预估),持续的盈利水准对多头来说很关键,也说明尽管遭遇了前所未有新冠黑暗风暴,但这种商业模式仍然没有出现赤字。

高盛表示,特斯拉达到甚至超出投资者对关键项目的期望。由于盈利率和自由现金流,该季度表现强劲,我们还注意到,不包括向竞争对手出售碳排放信用额度,电动汽车毛利率仍然很强劲,这会是特斯拉潜在盈利潜力的一个好兆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