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韩国养老基金缓解上半年的大流行影响

周一披露的信息显示,韩国养老基金在今年上半年获得了正回报,因为它们设法抵御了新型冠状病毒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

养老基金 韩国 缓解

国民养老金局是韩国最大的公共养老基金,管理的资产为752.2万亿韩元(6,355亿美元),周五公布了0.5%的回报,因为其股票损失被固定收益资产和另类投资所抵消。

从资产类别来看,从一月到六月,NPS从国内股票中损失了2.41%,从国外股票中损失了3.46%。相比之下,韩国债券的收益率为2.13%,外国债券的收益率为7.9%,另类债券的收益率为4.4%。

在股票投资方面,NPS的损失比国内外基准指数窄。在上述期间,科斯比下跌了4.1%,MSCI所有国家世界指数下跌了7.2%。

NPS表示,从COVID-19冲击中恢复的上半年是由于货币扩张导致市场流动性充裕。NPS补充说,当地货币兑美元走弱也促使所有资产类别的跨境投资增加。

当韩国的病毒传播达到顶峰时,总部位于韩国的其他主要公共养老基金也设法减少了损失。

上半年教师养老金从金融投资中获得了2.49%的回报。截至6月底,该基金管理着18.8万亿韩元的金融资产,从另类资产,固定收益资产和外国股票中获得收益,这使韩国股票投资的损失相形见war。

值得注意的是,其上半年的外国固定收益投资获得了13.15%的回报。国内债券投资也产生了4.56%的收益率,而另类投资产生了4.28%的收益率。

在上半年,教师养老金增加了对外国股票和替代资产的投资。

另一个养老基金,政府雇员养老金公司,上半年录得0.5%的回报。同样,GEPS从债券和替代方案中产生收益。该基金管理着8.89万亿韩元的金融资产。

在其他机构投资者中,韩国教师信用合作社的表现在上半年表现突出。

从1月到6月,KTCU的总回报率为5.4%。它在所有资产类别(股票,债券和替代方案)中均取得了积极的表现。特别是,其另类投资占其总资产的55%以上,导致半年业绩的收益率为6.9%。

尽管目前预计大流行的影响将持续存在于金融市场上,但韩国机构投资者正在为在高度不确定的时期将要发生的未来做好准备。

NPS周一表示,已任命战略和财政部前第二副部长金永进为新任主席。金正日的三年任期从星期一开始,预留了八个月的最高任期。

金在发给员工的信中誓言要在公共养老金体系中追求可持续性,改善领取者的福利,并提高基金管理的透明度。

他将接任金成珠的职位,金成珠曾于1月份提出辞职。这位前主席在四月份的大选中当选为执政的朝鲜民主党议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