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海洛因差点杀死他之后,布兰登·史坦普 (Brandon Stump) 清醒了下来,成立了一家销售额超过2100万美元的公司

与其他初创公司创始人不同,vapor市场上的先驱品牌查理粉笔尘埃 (Charlie's Chalk Dust) 的首席执行官布兰登·史坦普 (Brandon Stump) 在一天之前没有完成正常的9比5工作,他宣称自己已经受够了美国公司。这是因为,对于树桩来说,他没有沉迷于办公室,而是沉迷于海洛因,每天给自己注射毒品以获得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高价。

一路上的某个地方,Stump发现自己处于十字路口: 继续过着最终会杀死他的生活-从技术上讲,确实如此,因为他临床上死了15次令人难以置信的死亡-或者走另一条路,在自己内心深处找到一些东西来改变自己的生活。他选择了后者,拒绝让上瘾成为他的最终命运,并成为一名至今经历了一段地狱的企业家。

现在,通常是这样的时候,作为一个讲故事的人,应该有某种荣耀的 “狗屎” 时刻。当我通过忽略一些细节来耸人听闻的故事时,这些细节表明布兰登·史坦普 (Brandon Stump) 所做的事情可以由每个人完成。不要自欺欺人,因为事实并非如此。您将阅读他一生的丑陋,真实的历史。

不要坐在这里试图复述Stump的故事,以免遗漏任何细节,而是继续阅读以了解Charlie's Chalk Dust的首席执行官如何克服了对海洛因的依赖。首先决定参加AA会议以免费获得一杯咖啡和一支香烟,Stump的旅程使他走上了一条未知的道路,通往一家正在颠覆整个行业的公司。这是用他自己的话说的...

无能为力的根源

我从来没有醒来对自己说,“你知道,今天是我第一次做海洛因的日子。”

甚至在高中之前,我都喜欢在周末喝酒,抽烟,只是享受生活。我喜欢叛逆和违反规则,喜欢找乐子。从周末的聚会开始,它变成了带着装满伏特加酒的橙汁瓶出现在学校,并在课堂上喝酒。进展到各种毒品。

我刚从高中毕业,就进入了一所公开招生的大学; 在那里你基本上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任何成绩。我上大学已经每天都在服用percocets,从那里,我进入了Oxycontin,这是自然的过程。你知道,在你需要更强的药物之前,你只能服用这么多的药物来提高阿片类药物。

当我用完奥施康定的时候,有人吃了海洛因,当然,我害怕尝试,但是我说了 “去他妈的”,然后决定去做。我哼了一声。

在第一次之后,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碰海洛因了。伙计,我吐了几个小时; 我做得太多了。我已经两个月没碰它了。但是后来我发现自己和一个正在开枪的人在一个房间里,我给了他我的胳膊,说 “去他妈的”,就去做吧。所以我转过头,给了他我的胳膊,他开枪打了我。

那天我得到的那个高潮是我每天都在追逐的东西,直到我最终得到清醒的2010年。在追逐五年,六年,七年,八年的时间里,我再也没有达到那么高的水平。一旦你对海洛因上瘾。.. 它有你,它决定了你所有的决定和行动。

海洛因对他的家庭的影响

一旦吸毒成瘾抓住了我,控制了我的生活,我的家人就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的意思是,完全混乱,在那里我是一个噩梦,几天或几周都不会出现。我的父母告诉我,他们过去常常熬夜,想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死。我的兄弟姐妹没有一个可以依靠的哥哥。我记得我第三次或第四次去治疗的时候,有一个家庭周末,我问我的兄弟我的海洛因成瘾是如何影响他的。他的回答很清楚: “这正在摧毁我们的家庭。如果您再次使用海洛因,我将永远不会与您交谈。”

图片来源: 查理的粉笔尘

清洁的灵感来自一杯咖啡

那次谈话很2007年。直到最后2010年我才清醒。所以,又过了三年,我一直坚持下去。最终摆脱海洛因和清洁的灵感是我行动的结合。我在车上的记事本上写下了关于我的生活有多糟糕的想法: 没有人打电话给我过生日,我住在车里,我因服药过量而进出医院-我已经临床死亡15次。我失去了信心,一直在寻找答案,因为我以为自己要死了。

在我过去停车的酒店停车场,我走进酒店去喝杯咖啡,他们要我2美元,我告诉他们要235房间收费。他们告诉我他们没有那样做,那一刻,我意识到我被打败了。所有的忙碌和谎言都让我上瘾; 当我什至买不起一杯咖啡时,它达到了最低点。

我穿着一条运动裤走出酒店,坐上我的车,我想如果我去参加戒酒协会的会议,我可以得到一杯免费的咖啡和一支香烟。

所以我开车去参加这个戒酒会,在我下车之前,我把后视镜拉下来,看着自己的眼睛说,“布兰登,让我们今天做些不同的事情,让我们试着保持清醒一天。“ 我下了车,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喝酒或吸毒。

那天发生的事情是我的信仰恢复了。我专注于清醒的一天,这就是我的答案。那天我竭尽全力保持清醒。尽管很难,但我还是清醒地睡着了。然后我一次又一次地这样做。我开始寻求帮助,并开始恢复这种信念,这使我尝试帮助其他人。

图片来源: 查理的粉笔尘

建造 “俄亥俄州房屋”,为男性提供环境

光又回到我的眼睛里,我想帮助别人。在俄亥俄州的几个人寻求帮助之后,我创立了俄亥俄州的房子。我告诉他们去加利福尼亚。我把他们带到我的房子里,向他们展示我在做什么以及我是如何做的。

它最初并不叫俄亥俄州的房子,但几个月后人们开玩笑地称之为,因为这些人正在举办清醒的烧烤之类的活动。需要帮助的人开始打电话给我,问他们是否可以来俄亥俄州的房子,接下来我知道的是,我刚刚开始把陌生人搬进来。我很开心,帮助了很多人,我对此充满了热情。我只是把它有机地发展成两栋房子,然后是三栋房子,最终,我辞去了航空业的工作,去全职工作 -- 但我当时没有赚钱,我只是在支付账单,帮助其他人。

我打电话给我的弹出窗口,告诉他我正全职专注于俄亥俄州的房子,他告诉我我最好让它工作。我问他我是否能借20,000美元,因为我的账户里只有1,200美元,他说不行。但是我能够努力让它运转起来,只用了1,200美元,就把它变成了四五栋房子...但是我需要一些帮助。

这就是为什么我联系了我的兄弟瑞安,在他在医疗销售部门工作了大约一年半后,我一直拉着他来和我一起在这个清醒的房子里工作。他一直说: “是的。”但是,最后,有一天,我打了他,问他在工作后在他的帐户中节省了多少钱。他告诉我他有12,000美元。当时,俄亥俄州的房子账户里有12,000美元。所以,有了我账户里的一切,我告诉他,如果他出来帮助我,我会给他我所有的一切。在两个小时内,他收拾行装,从华盛顿特区到加利福尼亚穿越全国。

那是俄亥俄州的房子真正开始成形的时候,因为我们现在有两个兄弟在一起种植这个东西,我们真的开始帮助更多的人。

今天,我们有一个名为 “七叶树康复网络” 的门诊机构,还有一个名为 “查德威克之家” 的女性中心。我们在全国范围内被称为善后护理的黄金标准。我们帮助那些从康复中走出来并获得长期清醒的人,我们真的很擅长。

图片来源: 查理的粉笔尘

卖痒导致查理的粉笔尘

大约2014年,我仍然每天抽一包烟。一位参加过俄亥俄州众议院计划的人说,他知道如何制作vapingproducts。那时,vaping变得非常流行。我在市场上并没有真正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因此我进入了vaping行业,以帮助我戒烟。我花了大约2,000美元买了一些材料,深夜开始在家里的厨房里做东西,最后戒烟了。

我开始把一些产品交给俄亥俄州房子里的几个人,人们真的很喜欢它们。其中一个人把它带到当地的vape商店,他们联系了我,因为他们非常喜欢它。

我没有名片,没有网站,没有样品,没有产品,没有价格指导。他问我最小起订量是多少。我不知道这意味着最小订购量,但是我从脑海中抽出了一个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的数字: 300瓶。那家伙嘲笑我,告诉我这个行业的起订量是100瓶。我告诉他,“今天不行。如果您想要此产品,则必须购买300瓶。”

我最终卖给他300瓶,然后我回到办公室,被解雇了。我一生都在销售; 我认为这是地球上最伟大的工作。俄亥俄州的房子很棒,但是我内心的推销员已经休眠了三年。在那三年中,我正在建立自己作为一个人的身份; 我的性格,我的正直和我的专业精神。那天我卖了那300瓶,我告诉我哥哥我要开一家vape公司,问他是否想要,他说是的。

我花了40,000美元放入查理的粉笔,几周后就还清了。现在,我们刚刚结束了2018,销售额超过2100万美元。

从错误中学习

我不会用我的生活经历换任何东西。我过去犯的错误给了我机会成为今天的我。

当我讲故事时,我会感到窒息和鼓舞,因为我不常这样做。但是,当我有机会与他人分享时,我会看着自己,想想自己到底有多糟糕。就像,那是我的故事?看看这一切导致了什么?太酷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